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战斧F1:ChinaJoy重要活动消息两则

2016-07-12 10:34:49 来源:斧子科技 作者:未知 编辑:路易基 浏览:loading

  7月28日,一年一度,全中国瞩目的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即将在上海开幕,斧子科技的展区将出现在最具人气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7馆,与国内外众多参展商同台,为了给广大战斧F1的粉丝们带来今年的ChinaJoy夏日福利。此次,斧子科技不仅带来了最新上市的战斧F1游戏机,和诸多好玩的游戏,丰富的线上活动也将让关注战斧F1的朋友有机会参与到ChinaJoy中来,从不同的角度亲身感受这一年一度的盛会。

线上活动1:战斧F1贴吧萌妹大海选

  除聘请专业模特担任Show Girl外,斧子科技还将在战斧F1贴吧进行萌妹海选活动,入选的萌妹们将获邀请登上斧子科技在ChinaJoy的展台,参与现场的走秀活动及活动颁奖,也会和众多到场玩家们一起互动,在中国最大的互动娱乐展上成为众人瞩目的明星。

游民星空

  斧子科技将为最终入选的妹子们提供上海往返机票和ChinaJoy期间的食宿,这个夏天,斧子科技请你做明星。

参与方式:

  1.百度搜索“战斧f1官方吧”,在置顶或显眼位置找到活动贴;

  2.参与者将本人正面举牌照片以及个人相关信息发到相应活动帖,即可参加。不管你是可爱的、性感的、清纯的、妩媚的、还是女汉子!只要你相信,只要你敢来,你就有机会成为入选。

【报名规则】

  1.限女生

  2.举牌ID,正脸照,请勿遮挡五官(可多发几张生活照)

  3.请不要过度PS,或盗用他人照片(盗用他人照片将参赛资格的取消)

【报名时间】

  2016年7月11日-2016年7月15日14:00

【示例】

游民星空

  年龄:25
  身高/体重:163cm/47KG
  特长:画画
  是否有COS经验:是

线上活动2:战斧F1玩家粉丝大派票

  除了萌妹们可以去ChinaJoy当明星,诸位战斧F1的大神玩家们,也可以前往ChinaJoy。为了感谢用户们对于战斧F1的热爱,斧子科技将开启战斧杯第一届游戏达人排位赛,进入排位赛前四十名的玩家获得的不仅仅只是荣誉!还有大奖!如果你自觉既不是萌妹也不是大神,只要你是战斧F1粉丝们,7月的这个月底依然与你有关,在战斧杯第一届游戏达人排位赛的活动帖进行刷楼活动,既有机会够获得ChinaJoy的百元门票和战斧F1众多周边好礼。

游民星空

参与方式:

  百度搜索“战斧f1官方吧”,在置顶或显眼位置找到活动贴参与;

【活动规则】

  1.禁止一切刷榜行为,如有该行为直接取消获奖资格

  2.截止到2016年7月19日16:00之前,请获奖玩家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如不能在7月19日16:00之前取得联系视为弃奖。

  3.所有取消获奖资格的用户排名视为无效排名,获奖人顺延。

  4.本次活动排行榜数据以总成就榜为准,单个游戏的排行榜不计入本次活动统计。

【活动时间】

  2016年7月11日-2016年7月17日23:59(排行榜排名统计截止到7月17日23:59分,此后排行榜浮动不做活动统计参考)

【活动奖品】

  1.成就榜前10名(含第10名)玩家将会获得:斧子带你玩上海礼包:上海往返机票+酒店住宿+ChinaJoy门票

  2.成就榜第11-40名(含第40名)玩家将会获得:斧子带你游ChinaJoy礼包:ChinaJoy门票+斧子纪念版大礼包

  活动详情请参考这里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