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蓝港FUZE游戏机“动漫北京”满载而归 荣获“金翼奖”两项大奖

2016-09-20 14:57:2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短笛酱 浏览:loading

  9月15日,第五届“动漫北京”暨金翼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由北京市文化局主办的“动漫北京”是华北地区级别最高、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内容最丰富的动漫游戏类综合活动。蓝港科技携旗下FUZE游戏机参与了本次展会,并凭借出色的实力荣获了“年度最具影响力数码娱乐硬件平台”、“年度最受欢迎数码娱乐外设产品”两大奖项。

游民星空
“金翼奖”获奖代表与领导合影

  本届“动漫北京”由北京市文化局主办,北京动漫游戏产业联盟和北京中科汇融文化公司承办,今年已进行到第五届。今年的活动涵盖高峰论坛、新产品新技术展、嘉年华活动、金翼奖评选、CGL北京赛区总决赛、动漫音乐会及演出,共六大板块近70余项活动。其中,“金翼奖”作为备受认可的动漫游戏行业奖,由200多家知名媒体、上万名玩家投票评选,奖项共涉及企业、动漫、游戏、VR/AR等泛娱乐及其他奖项40个。在本次评选中,蓝港科技荣获了“年度最具影响力数码娱乐硬件平台”奖,FUZE游戏机则夺得了“年度最受欢迎数码娱乐外设产品”大奖。

游民星空

  蓝港科技一直以“为中国人制作属于自己的游戏主机,全力推广家庭客厅娱乐新方式“为己任,力求为国人提供更为多元化的娱乐方式,希望以游戏主机为突破口,与国内外知名游戏产品合作,结合中国本地化的游戏运营模式,形成“发烧硬件+互娱内容+互联网服务”三位一体式的家庭互动娱乐生态。

游民星空
“动漫北京”蓝港科技展台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目光,试玩队伍排起了长龙

  蓝港科技旗下的FUZE游戏机是国内首款家庭互联网娱乐游戏机,于今年5月10日正式发布。FUZE游戏机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全球玩家与业界人士的关注,发布不过半年,就收获赞誉无数,并凭借自身优秀的实力和丰富的内容俘获了一大批粉丝。

  FUZE游戏机首批签约游戏共有76款,并且,这76款游戏全部为简体中文版,专为中国家庭用户量身打造。同时,蓝港科技也已经同包括光荣特库摩、育碧、卡普空、万代南梦宫等在内的众多国际知名厂商和独立工作室建立了合作关系,后续将会签约更多的游戏。除了极为丰富的游戏,FUZE游戏机还内嵌了乐视视频以及熊猫TV,让用户可以观看海量视频、一键成为人气主播,为中国用户打造一站式家庭娱乐中心,带来颠覆以往的家庭娱乐新方式。

【蓝港科技】(原斧子科技)

  蓝港科技(原斧子科技)是蓝港互动集团(08267.HK)旗下公司,专业从事消费电子产品研发设计与互动娱乐内容创作发行,已正式发售旗下首款家庭互联网娱乐游戏机——FUZE游戏机。 蓝港科技(原斧子科技)致力于发挥科技、智慧、激情与梦想,凭借全球产业资源、技术创新、优质的本地化运营和推陈出新的游戏内容,创造优秀的电视游戏体验,打造家庭互联网娱乐场景。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