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蓝港FUZE游戏机10月再献福利 两款新游本周上线

2016-10-12 17:43: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短笛酱 浏览:loading

  FUZE游戏机这个10月可谓是福利不断,继刚刚宣布将在本周六(10月15日)开启单期冠军奖金高达万元的赛事——超级星期六之后,又宣布将在本周四(10月13日)上新两款游戏:《太空逃亡》和《巫剑神威控》!

游民星空

《太空逃亡》:一路狂奔,逃出生天!

  作为一名宇航员,当你身处在一艘充满了各种可怕怪物的飞船,你该如何选择,是绝望的等待死亡,还是奋力一搏逃出险境?如果你的选择是全力逃亡,那么你该来体验一下《太空逃亡》这款游戏。在这款游戏中,你可以体验到一场发生在太空的九死一生的冒险逃亡。

游民星空
充满怪物和机关的飞船

  《太空逃亡》是一款以太空为题材的恐怖生存游戏。制作方是来自英国的 Wales Interactive 小组。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做的只有一件事,不要回头的一路奔跑,逃离这个地狱般的宇宙飞船,在逃离的过程中玩家必须要躲过众多机关并击败眼前的敌人。本作的操作类似于手机游戏《神庙逃亡》,非常考验玩家的反应能力。

游民星空
第一人称视角下的跑酷

  游戏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第一人称视角,代入感十足。为营造恐怖氛围,本作的整体气氛比较阴暗。游戏设有众多关卡,每个关卡都有时间系统。在完成关卡之后,玩家们可以看到通关时间,便于多次挑战。作为一款“休闲类”的恐怖游戏,推荐给喜欢刺激跑酷的玩家们。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巫剑神威控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