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蓝港FUZE游戏机超级星期六首期霸主诞生 本周六比赛继续进行

2016-10-18 11:25: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梁萧 浏览:loading

  上周六(10月15日)举行的FUZE游戏机首期超级星期六活动已经圆满结束,经过了一个小时的激战,ID名为:“帅得拖网速”的大神玩家最终获得冠军,并获得了一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奖励。

游民星空

  超级星期六是FUZE游戏机全新推出的赛事,旨在回馈广大用户,并培养中国游戏主机玩家,推动中国游戏主机市场的发展。为了提升赛事的吸引力,超级星期六赛事设置了高达万元的冠军奖金以及极低的参与门槛。如此优质的赛事自然吸引了大批玩家的关注,更有许多玩家报名参加了上周六的比赛。最终,ID名为:“帅得拖网速”凭借28920562的高分,获得了冠军和万元现金大奖,而亚军和季军也获得了3000元和2000元现金奖励。

游民星空
首期超级星期六前十名玩家名单及得分

  让我们再一次恭喜获得冠军的玩家!而没能参赛或是没能获得好名次的小伙伴们也不要气馁,在这个周六(10月22日)第二期超级星期六又将火爆开赛!等待大家的依然是超低的参与门槛和高额的奖金。

游民星空

  报名时间:10月17日周一到10月22日周六比赛开始前。

  竞技时间:10月22日周六20:00-21:00。

  第二期活动的参与方式与第一期相同,只需进入FUZE游戏机首页的超级星期六活动专区,点击页面中的报名按钮,验证联系方式即可报名。本期的比赛项目为“英雄代号”,比赛关卡为正常难度的1-1关“着陆码头”,且只能单人挑战。比赛时间依然为一个小时,在比赛时间内可以重复挑战,系统只记录最好成绩。赛事结束后,将按最终得分高低进行排名,前100名玩家均可获得奖品,其中,冠军将获得10000元现金大奖,亚军和季军则将获得3000元和2000元现金奖励。

  如果你想要获得高额奖金,如果你想展示自己的游戏实力,那么就千万不要错过本周六(10月22日)的超级星期六!参赛就有机会获得万元奖金!小伙伴们,赶紧拿起手柄,报名参赛吧!

  【蓝港科技】(原斧子科技)

  蓝港科技(原斧子科技)是蓝港互动集团(08267.HK)旗下公司,专业从事消费电子产品研发设计与互动娱乐内容创作发行,已正式发售旗下首款家庭互联网娱乐游戏机——FUZE游戏机。 蓝港科技(原斧子科技)致力于发挥科技、智慧、激情与梦想,凭借全球产业资源、技术创新、优质的本地化运营和推陈出新的游戏内容,创造优秀的电视游戏体验,打造家庭互联网娱乐场景。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