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杀人机器,将出现在EA的《战地1》中?

最后的防线
2016-05-11 20:49:05 浏览:0 0

海上战场:巨人与刺客

  但正如军事技术史上所有先知们的遭遇一样,这种观点也遭遇了冷嘲热讽:老派的军官们把持着军队,在各国海军中尤其如此。这些海军军官的自信建立在一个基础之上,这就是他们手中的大舰巨炮,而耐人寻味的是,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些大舰巨炮本身其实也是军事技术革命的产物。

游民星空
在《战地》预告片中出现的无畏舰,从轮廓上看,它似乎是一艘英军的“铁公爵”级战列舰,这种战列舰共建造了4艘,并安装了10门343毫米主炮

  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开始前,海军竞赛就已经开始,各国都开始装备更大的军舰,军舰上也开始装备更多强有力的武器,这使得海战中双方的交战距离越来越远。英国在1909年开始建造的战列舰“无畏”号,它装备了大功率蒸汽轮机和统一口径的主炮。他们充分利用这种优势,利用军舰封锁德国的各个港口。而德国则把精力集中在了建设复杂、高性能的潜艇上,这些潜艇袭击运送货物的英国商船,在大西洋和北海神出鬼没。

游民星空
虽然没有在任何预告片或原画中现身,但出于游戏载具平衡性的考虑,潜艇依旧有很大的、登场的可能。这里展示的,是德国人建造的远洋潜艇U-155,它可以从德国本土出发,在不补充燃料的情况下抵达美国东部,由于一战时期的鱼雷性能有限,这种潜艇采用了两门150毫米重炮作为主要武器

  在英国军舰与德国潜艇的较量中,一开始潜水艇更占上风,德国潜水艇对于英国货船的攻击,使英国损失了数百万吨的货物,这种被动局面迫使英国开始研究探测潜水艇的水下声呐系统和反潜艇武器,其中最有效的就是深水炸弹。深水炸弹通过自身携带的液压计测量在深度,保证爆炸不会伤害到海面的船只。

  为了定位在水下行动的德国潜水艇,还需要一种可以在水下工作的探测装置。1914年,加拿大人雷金诺德・范信达(Reginald Fessenden)首次发明了可用于水下的探测器,这个发明随后被用于战争。这种探测器的缺点也很明显:只能探测到水下物体的距离而无法给出方向。随后法国和俄国科学家,利用超声波传感器探测由声波造成的水压变化,可以同时探测到潜水艇的距离和位置。这种水下探测器在1916年4月第一次探测到了德国潜艇,而随后,由美国人改进的探测器,则可以探测到水下25英里以外的德国潜艇。

游民星空
现有的《战地》情报中似乎没有出现航空母舰,但空军也许会在海上战场扮演一个角色,另外,在这张原画中我们还可以看到在一战中首先使用的摩托鱼雷艇,当时,意大利海军曾用它击沉了奥匈帝国的战列舰“圣伊斯特万”号

  第一艘航空母舰“暴怒”号则由英国制造,也出现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它一开始是一艘体型修长的战列巡洋舰,装备了两门457毫米的巨炮,但是它的设计者担心这种巨炮在开火时造成船体损伤,所以将其改装为其他用途。设计者在船身上修建了一条长形平台,可供飞机起飞和降落,这艘航空母舰将成为未来航空母舰设计的蓝本和基础。

除了换种方式突突突,一战还带给我们什么?

  1918年11月11日,第一次世界大战终于结束,这场以先进技术为基础的战争,表现出了空前绝后的残酷:英国动员了12.5%的成年男性加入军队,德国动员了15.4%,法国动员人数几乎达17%,而为这种动员提供支撑的,是强力高效的工业经济,它让一战的规模达到了超乎人类想象的程度:在1806年,拿破仑用10万发弹药打垮了整个普鲁士军队。而在一战期间,它甚至不及一场战役一天消耗的数字。其副产品自然是高昂的伤亡:“一战”造成了英国近80万、法国160万、德国180万士兵死去,上千万人受伤或残疾,而向前追溯50年,有记录可循的、规模最大的国际战争是1870-1871年的普法战争,其中阵亡者只有不到20万人。

游民星空
一战带给我们的,不止有无数鲜血淋漓的场景,还有对社会和人自身的反思,不知道DICE在《战地1》中将如何展现这些元素

  不仅如此,第一次世界大战还是以欧洲为中心的、19世纪西方文明崩溃的起点,这个文明曾经无比推崇资本主义和自由主义。但在1914年后,一个怪异的、关于战争、骚动和爆炸的世界降临了,它打破了一切关于人性和道德的宣传,并让一部分人看到了颠覆旧有国际秩序有多么容易:“一战”结束后不到21年,第二次世界大战紧接着爆发。再一次的战火加速了欧洲的衰败,并将美国和苏联推上了全球霸主角力的舞台。

  当然,这又是另一个故事了,但它无疑给了人类相似的思考:在自诩进步的同时,我们是否也变得愈发残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地1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来到这里,读懂历史,品味游戏。
哪些杀人机器,将出现在EA的《战地1》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118045348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