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观影指南: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看不懂剧情了

北方凛
2016-06-07 17:28:31 浏览:0 0

  《魔兽》电影终于要来了!都说暴雪的游戏喜欢跳票,没想到它授权的电影居然比游戏还能拖——好在,这张画了N年的大饼,总算要在6月8号被送进观众的嘴里了。

游民星空
千呼万唤始出来

  导演邓肯·琼斯此次并没有选择玩家耳熟能详的阿尔萨斯堕落记作为剧情,而是把眼光投向了比较遥远的第一次兽人战争时期——估计是官方对《魔兽》这个IP很有信心,所以想从头打造一个电影宇宙的缘故吧。

游民星空
邓肯·琼斯,英国摇滚巨星大卫·鲍依的儿子,曾执导过《月球》与《源代码》,均收获了不错的评价

  只是这样就苦了不少观众——别说是那些压根没玩过游戏的人,哪怕是老一辈的Wower,对《魔兽争霸1》时候的剧情可能都一知半解——兽人到底是从哪来的?为什么他们的皮肤一会是绿的一会是棕色的?他们为什么要攻击人类?别担心,看完这篇文章,这些问题就将迎刃而解。

《魔兽》的序幕

  在《魔兽》的世界观里,创世主的角色是由一群叫做泰坦的高等生物担任的。他们负责在宇宙中播撒生命、维持秩序,就好像是万物的守护神一样。人类的故乡艾泽拉斯以及兽人的故乡德拉诺,实际上都是泰坦的造物。

游民星空
泰坦的设定图

  但上帝也会有当烦的那一天。被誉为“万神殿最强战士”的泰坦萨格拉斯,在长年累月的监视和对抗黑暗势力的过程中,逐渐对泰坦创造完美宇宙的计划感到怀疑。他认为,由于宇宙本身存在着无法弥合的瑕疵,所以绝对秩序的状态是不可能实现的。这位堕落的泰坦决定召集一支军队,通过消灭所有生命的方式,清除他们之前所犯下的“过错”。

游民星空
堕落之后的萨格拉斯

  这支军队由充满邪能的恶魔构成,他们被称为“燃烧军团”。在军团摧枯拉朽一般的攻势下,许多世界都被夷为平地。但萨格拉斯并不满足眼下的阵仗,他盯上了一个叫做阿古斯的星球,上面居住着一群与魔法有着天然联系的原生高等种族艾瑞达。他以无尽的力量与权势引诱艾瑞达的三个领袖走向黑暗,其中阿克蒙德和基尔加丹响应了他的号召,而先知维纶则警觉地带领部分族人逃离了燃烧军团的魔爪。他们乘坐飞船,并最终藏匿在了兽人的母星德拉诺上。已经变身为恶魔的基尔加丹对维纶的行为感到怒不可遏,发誓一定要找到这些背叛者,将他们一网打尽。

  《魔兽》历史的大幕,正式拉开了。

游民星空
如果你玩过《炉石传说》,相信你不会对牧师的经典职业橙先知维纶感到陌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魔兽》观影指南:妈妈再也不担心我看不懂剧情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0714160648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