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赞的故事:艾泽拉斯最大的迪斯科舞厅or鬼屋?

北方凛
2016-09-05 20:09:09 浏览:0 0

  据说,卡拉赞的附近原本还有个小镇,当年也算人声鼎沸。因为麦迪文和暴风城的国王莱恩以及将军洛萨的关系很好,所以经常会邀请他们来卡拉赞做客。再加上随行的皇亲国戚以及他们的仆从,卡拉赞的舞厅和歌剧院永远不乏欢声笑语。附近的小镇也因此变得兴旺起来。

游民星空
至少,卡拉赞确实是有舞厅的……

  然而随着麦迪文年龄的增长,他体内萨格拉斯的意识逐渐占据了主动。萦绕在卡拉赞上方的幻象开始不受抑制地滋长出来,关于这座高塔的鬼故事也越传越广:比如不详的云彩、阴森的天气、深夜传来的嚎叫声等等。而且莱恩国王和洛萨爵士也因为国事渐重无法经常到访,小镇也因此失去了往日的荣光。到最后,卡拉赞变成了麦迪文一个人的家。

  前面说过,守护者原本应该是由提瑞斯法议会选择出来的,但是高傲的艾格文竟擅自把自己的儿子“钦定”为了新任的守护者——更糟糕的是,他比他的母亲还要孤僻和不服管教,成天把自己锁在诡异的卡拉赞高塔里,研究谁也不知道的高深魔法,这让提瑞斯法议会背后的魔法王国达拉然深感不安。就好像漫威宇宙里的各国政府那样,他们可不希望一个强如美国队长那样的人凌驾于法律之上,不服从监管和命令。

游民星空
《魔兽世界:内战》,想想也挺带感的……

  可惜达拉然并没有现实中的政府那么大的权力,而且他们也忌惮麦迪文强大的魔法造诣。于是他们秘密成立了一个叫紫罗兰之眼的组织,负责监视麦迪文的一举一动。他们还找来一个叫做卡德加的年轻人,派他去当麦迪文的学徒兼助手,实则就是安插在他身边的间谍。

游民星空
电影里卡德加的扮演者

  卡德加发现,麦迪文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和蔼而又博学的老师,但有时他又会变得相当反常,脾气暴躁而且动作粗鲁,就像变了个人似的。其实那个时候他的心智就被潜伏在体内的萨格拉斯所控制,但他自己还浑然不知。

游民星空
电影中的麦迪文

  而之后的故事,在那篇对《魔兽》电影的科普中已经做过了详尽的介绍(点击这里查看本文)——麦迪文与远在德拉诺的兽人术士古尔丹取得了精神上的连接(这也“多亏了”卡拉赞附近的能量场和时空裂隙),已被萨格拉斯控制的他帮助兽人打开了黑暗之门,让这群嗜血的绿色怪物们冲进了原本和谐的艾泽拉斯。第一次兽人战争就这样打响了。

游民星空
黑暗之门

  察觉到导师异样的卡德加联合暴风城的洛萨爵士和半兽人刺客伽罗娜在一个深夜突袭了卡拉赞,并最终杀死了被萨格拉斯腐蚀的麦迪文。和《魔兽》电影里表现得不同,这场战斗非常艰苦,年轻的卡德加甚至还中了诅咒,外表变成了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头。

游民星空
不过看上去也让他变得更加靠谱了……

  麦迪文被杀死之后,他的尸体被母亲艾格文带走。艾格文以自己永葆青春的魔力为代价复活了他——复生的麦迪文摆脱了萨格拉斯的控制,成为了真正的自己。在那以后,他曾以先知的身份出现在阿尔萨斯父王的面前警告他北边出现的瘟疫,也曾对兽人年轻的首领萨尔指明未来的方向。不过大多数时间里,他都隐居了起来,不问世事,让他唯一的学生卡德加继续守护着他们的家园。

  自从麦迪文被打败,卡拉赞就废弃了。没了麦迪文强大魔法的镇压,萦绕在逆风小径上空那些强大的能量场、时空裂隙,以及那些四散的奥术残渣,把卡拉赞变成了一个鬼屋——恶魔、野兽、龙族、鬼魂、往日的幻影,他们都在这附近游荡,警告着路过的人千万别靠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炉石传说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卡拉赞的故事:艾泽拉斯最大的迪斯科舞厅or鬼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519211471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