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耳朵高潮,究竟是种什么体验?

楚楠
2017-06-20 21:07:03 浏览:0 0

  除了上述的玩法外,ASMR还有聆听心跳、耳搔(舔耳)等各种样式,层出不穷。甚至在日本还有专门为客人提供掏耳朵清耳垢服务的“掏耳朵沙龙”店。店里的统一配备身穿和服的年轻姑娘做“掏耳师”,她们将客人的头枕着自己腿上,进行耳部清洁。除了彻底耳部清洁外,还会为其按摩颈部和耳部,轻声细语地和客人聊天,达到放松的效果。

游民星空

  光顾“掏耳朵沙龙”的大部分是男性,但不要以为这是传说中的“风俗店”,店内前台贴着醒目提示:“我们不提供任何色情服务。一旦出现侵犯女性的动作,掏耳师将立即停止掏耳朵服务。”这项单纯的搔耳服务每次时常30分钟,收费2700日元(约合165元人民币),虽然价格颇高,但是客人仍络绎不绝。

拿耳朵开车嘛

  ASMR就好比按摩,根据种类不同分为泰式、法式,还有一些属于盲人按摩,可是除了这些正常范围内的按摩手法,还有推油、风油精的特殊服务。是的没错,即便是没有任何身体接触的颅内高潮,仅靠声音就能发展出来的庞大“地下产业”。

  乍看之下能让人放松是件好事,可是别忘了它的名字:“颅内高潮”。关于爽的追求,从我们祖辈毛如饮血时就已经开始了。至于如何爽,想必大家心里都有答案,这个东西终究和性脱不开关联。

游民星空

  和vr产业一样,ASMR蓬勃发展离不开色情的推动。起初的ASMR和现在常见的助眠软件类似,都是靠操作轻柔的声音帮助放松入睡,只不过助眠软件的声音是大自然或者音频合成。而表演ASMR的,则是一个穿着清凉的姐姐,还时不时会舔一下你的耳朵,让你听听她的心跳。

  明明是听觉系的东西,最适合就是带着耳机关上屏幕,闭眼睡觉。而主播们各领风骚的着装风格和妆容,让一众观看直播的人眼睛和鸡儿都没法放假。

  美利坚有一个很火ASMR的博主,她什么都不用干,只需要穿着一片内衣,对着麦克风狂亲,就能获得数万的在线观众观看。除了直播平台的补贴以外,这名播主会在推特上公开叫卖自己的裸照和私人定制音频、视频。

游民星空

  在声优发达的日本,ASMR相关行业也十分发达,其中H向的情色ASMR剧场尤其火爆。笔者为了写这篇文章特意去调研了一番,不得不说,即便是对日文不太熟悉的人而言,靡靡之音脑补出来的东西,要比直接的图像刺激来的多,毕竟想象力是无穷的。

游民星空
男性向的有女仆、懂事女大学生之类 女性向的有【直男无法了解】系列

  这类音频都会发布到特定的网站上,根据场景、声优、情节,会划分为各种不同的种类,时常通常会被控制在半个小时,收费大多在500~1000日元(约30~60人民币)左右。网站会根据时常放出几分钟的“先行体验版”,绅士们可以根据喜好听过后再付款。不过由于载体限制,这类作品内容往往都较为重口和直接,毕竟是消费品,如果和网上随处都能找到的温和派ASMR一样,何谈市场竞争力。

  在我国早年也曾有过类似的有声小说作品,不法分子找来声优朗读情色小说,并将其录制为音频有偿出售来可观的利润。最知名的要属2009年“全国首例淫秽音频传播案”事件,上海警方在审核过程中发现了名为“动听中国”的音频类网站,疑似以收费分成的方式,组织网民提供涉嫌淫秽的音频资料,并通过收费会员制传播淫秽电子信息。

游民星空

  警方发现线索后立即对该网站进行了主动查控,经对该网站7521部近200万集音频资料细致甄别后,发现有17部953集音频文件属涉嫌淫秽电子信息,下载点击量高达数百万次。这个网站以40元每小时的价格招声优,录制了大量的淫秽音频电子信息,社会影响十分巨大。由于这些音频内容直接包含了“床戏和羞羞描写”等内容,被法院判决为传播淫秽色情内容,影响重大,将网站负责人判处了3年6个月的有期徒刑。

  相较于画面直接的表现能力,声音显得更加含蓄和暧昧。有关音频的审查制度和指标尚处于空白地带,对于“舔耳、推油、呻吟”这些内容,是否归于色情禁播一直有待商榷。各大直播平台与视频网站对于ASMR的审核机制也大多处于不健全的状态,大部分主播借着ASMR之名大行其事,仰仗着助眠之势衣衫不整。舔耳,口腔音,乃至呻吟来带给观众最直白的“颅内高潮”。当然,很多时候也不只是颅内。

  虽然到现在,各个视频网站和播放器中类似的H向音频依旧层出不穷,但是关于软色情ASMR的整治工作已经开始。各大直播平台明文禁止ASMR主播在直播过程中出现”色情”内容,但是具体是多色情的内容,尚未明确。大多数被封停的ASMR直播间也都是因为主播衣着暴露,导致观众晕奶,和声音内容无关。由于对于其监管和分类并缺少相关条例,加之颅内高潮本身就是个没有科学依据的玄学活动,如何规范其发展,一直是令审查人员头疼不已的问题。

游民星空

  和那些衣着清凉、卖力跳舞的女主播们相比,这份差事只需要微露酥胸,深夜时在桌子上掏掏耳朵,就能获得可观的利润。既不需要耗费什么体力,也不要求有多好的技术,还不用担心动辄因为球体摆动过大而被封直播间,岂不美哉?零风险,易于上手,收效快也是近段时间ASMR的直播队伍飞速发展壮大的原因之一。

  在基数庞大的ASMR直播行业背后,还有错综复杂的黄色利益链。有些主播在下播后还会进行“副业”。和礼物榜上排名靠前的人1对1服务,发一些私人定制音频,当然如果有钱也可以直接加微信转账付费,获得视频在线ASMR,具体是什么内容,请各位读者自行脑补。

游民星空

  目前为止,B站为首的一部分视频网站,已经和谐掉了绝大多数包含舔耳、呻吟、娇喘等不和谐视频与直播内容。虽然依旧可以找到小部分残余,但是不至于像以前一样一搜关键字就要给鸡儿加班。关于如何审核与监管音频类的电子作品,还任重而道远。

结了个尾

  记得那是个高二周末,画室里高三的学长们去看艺考的考场,老师跑去找朋友闲聊,偌大的画室里只剩我一人。橘色的阳光从窗口均匀地撒在石膏像上,对着惨白的荷马石膏像写生时,铅笔尖划过纸张的“沙沙”声,我至今还难以忘记。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让耳朵高潮,究竟是种什么体验?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7/20170619_CN_391_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