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瓦娜斯是如何一步步走向“进本边缘”的?

楚楠
2018-08-24 19:56:21 浏览:0 0

天谴之门战役

  又过了一段漫长的时间,沉睡的巫妖王阿尔萨斯苏醒,联盟和部落组织联军前去讨伐。在一系列的战争后,联军取得了巨大优势,大部队聚集在天谴之门,准备在此地手刃巫妖王。

  就在他们即将得手之际,希尔瓦娜斯手下的皇家药剂师突然出现,将装满瘟疫的罐子从一片能够俯瞰天谴之门的高地上,砸向正在鏖战的双方军队。致命的绿色云雾弥漫开来,无论生者还是亡灵都无法幸免。巫妖王趁机撤出了天谴之门,这场决战的结果以联盟和部落近万名将士全体阵亡而告终。

游民星空

  所有人都明白,这样的毒药只有被遗忘者才能做出来。萨尔令人连发十八道军令状让希尔瓦娜斯来解释这一切,但女妖之王却早已在赶来的路上了。她告诉大酋长,原来是皇家药剂师协会被恐惧魔王瓦里玛萨斯渗透,二者合力研究出了这种威力强大的毒药,占据了幽暗城,想要推翻她的统治。

  部落大酋长萨尔和联盟国王乌瑞恩听信了女妖之王的话,召集联军一举端掉了幽暗城和里面的叛徒们。战斗中,乌瑞恩意识到现在正是收复洛丹伦的好机会,无论天谴之门事件到底是谁的锅,反正自己是不打算再和部落玩了。

游民星空

  乌瑞恩相信,如果没有部落,这个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他要与萨尔和他的支持者决死战。双方剑拔弩张之际,“及时雨”吉安娜出现,用魔法制止了现场所有人的行动,并将联盟的部队传送出幽暗城。虽然全面战争暂时设有发生,但两大阵营之间的紧张局势并未缓解。小摩擦在战场的角落不断发生,双方就这么边打边向冰冠冰川进发。

  虽然巫妖王力量依旧强大无比,但艾泽拉斯的勇士们能力更甚。无名勇士和佛丁在冰冠冰川终结了巫妖王的统治,遗憾的是,这场战役希尔瓦娜斯并没能参与。等她到达冰冠冰川时,只见到了巫妖王散落在冰川上的盔甲,还有王座上浑身冒着火焰的人影。

  这对女妖之王来说是个沉重的打击,她本以为自己可以享受巫妖王死亡的胜利快感,而新巫妖王的出现让她的心直接跌落到了谷底。阿尔萨斯已经死,那么出现另一具填补他空缺王座的怪物又算得了什么呢?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已经完成她的复仇,她和她的人民为之奋斗多年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一切都结束了。希尔瓦娜斯看着周围苍白的冰雪,一种空虚的解脱感油然而生。她的思绪回到了那幸福的地方,那模糊记忆中的彼岸。

  是时候回家了。

逝者不死

  万念俱灰的希尔瓦娜斯解开武器和盔甲,径直走向冰冠冰川的边缘,走向了自己旅程的终点。她一跃而下,被地面上的萨隆邪铁尖塔刺穿了身体,这种神奇钢铁能够彻底消灭灵魂和亡灵。女妖之王迎来了自己第二次死亡。

游民星空

  死去的希尔瓦娜斯感觉自己在一片漆黑中不停下落,刺骨寒风吹拂着她的灵魂。湮灭虚空中集合了世间一切痛苦和无限罪恶,冰冷、绝望、恐惧萦绕在她的全身,就连巫妖王的折磨在这里显得也微不足道。而她将永远留在这里:这无边的黑暗,充满痛苦的炼狱。

  就在希尔瓦娜斯认为自己即将永远被困在虚空时,一到耀眼的光芒冲破了黑暗,被巫妖王禁锢的瓦格里女武神找到了她,向其展现了被遗忘者失去领导者后的未来:他们会被部落当成炮灰前往各个战场前线,最终整个种族都会在战火的洗礼下被尽数消灭,而她也将在这巨大的痛苦折磨中永世不得解脱。

  女武神向希尔瓦娜斯递交了一份卖身契转让合同,她们一直在期待这摆脱巫妖王的控制,而希尔瓦娜斯正是绝佳的容器,能让女武神重新行走在人间。作为代价,女武神们将把她复活,从此双方灵魂将永远链接,只要她们活着,希尔瓦娜斯就将永生。为了不重回湮灭,也为了被遗忘者消失的未来不会出现,希尔瓦斯同意了这份请求。

  这天过后,希尔瓦娜斯找到了自己存在的新目标,逃避死亡和被遗忘者的续存成了她永恒生命里的最优先事项。复生的黑暗女士依然是那个黑暗女士,无论身体还是灵魂。但是对她而言,被遗忘者再也不是她的囊中之箭或者其他什么工具了。他们是对抗永恒的壁垒,是黑暗女士的子民,只要她还活着一天,他们就该被使用在刀刃上。

游民星空
剧情上,wlk后玩家创建的亡灵角色都是在这时产生的

  这些女武神有着令死者苏生的能力,回到幽暗城后,希尔瓦娜斯开始命令她们在坟墓四处拉人,为被遗忘者扩充人口,以筹划帮助部落对于人类王国吉尔尼斯的进攻。

必将再起

  攻打吉尔尼斯的战役并没有持续多久,女武神从丧钟镇拉起来的新被遗忘者们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在游侠将军的出色战术指导的帮助下,亡灵没费多少力气就攻陷了已经被大灾变震松的吉尔尼斯高墙,杀进城内。

  为了加快攻势,被遗忘者部队找到了死去的吉尔尼斯贵族高弗雷勋爵,女妖之王复活了他,将其收入麾下,当做攻陷吉尔尼斯的重要筹码。

游民星空
当狼人的诅咒在这片土地上肆虐的时候,高弗雷是第一批奋起抗争的吉尔尼斯人。据说当发现他的国王已经被诅咒所感染后,高弗雷自尽而亡。他宁可死,也不愿服侍危害他家乡的生物。

  希尔瓦娜斯带上淬毒的箭头,身先士卒进入吉尔尼斯城内,准备刺杀吉尔尼斯国王吉恩·格雷迈恩。但箭无虚发的女妖之王失手了,国王的儿子利亚姆为他的父亲挡下这致命一击,也因此失去了生命。国王吉恩抱着自己的儿子伤心欲绝,决心要希尔瓦娜斯血债血偿。

  没能杀掉国王超出了希尔瓦娜斯的预期,为防止被遗忘者在这场部落挑起的战斗中消耗过多,女妖之王下令释放瘟疫炸弹屠城。吉尔尼斯人无力再战,只得搭乘前来救援的暗夜精灵船只匆匆撤离,从此寄居在泰达希尔。

  当女王站在吉尔尼斯废墟之上,高声宣布被遗忘者取得了胜利时,一旁的高弗雷勋爵突然跳反,刺杀了希尔瓦娜斯,并趁着周围人反应不及,逃窜到了银牙城堡。希尔瓦娜斯又死了...

游民星空

  就在希尔瓦娜斯倒下的一瞬间,女武神出现了,她们前来履行誓约。三位女武神牺牲了自己复活了希尔瓦娜斯,虽然黑暗女士能再次重返人世,但被遗忘者人口补充却因女武神的离世变得困难,这个种族的续存再次出现了问题。而希尔瓦娜斯也意识到,为了保证自己能够获得永久的生命,这些女武神是最为关键的钥匙。

其势更烈

  后来的事情就离我们比较近了,燃烧军团再次来临,联盟和部落联军在萨格拉斯之墓前与敌人决战,结果却被古尔丹召唤的恶魔大军打了个措手不及,几乎全军覆没。联盟国王瓦里安·乌瑞恩战死,大酋长沃金身受重伤,紧急送回卡利姆多医治无果,垂死之际沃金根据洛阿神灵的指引,将大酋长之位传给了希尔瓦娜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希尔瓦娜斯是如何一步步走向“进本边缘”的?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8/20180824_CN_391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