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高分动画,为何能让所有观众都为之倾倒?

着迷说
2019-03-23 20:35:01 浏览:0 0

游民星空

  其实在我看来,这部剧之所以那么受人欢迎,不是因为画面、音乐甚至是剧本的无与伦比,而是制作人让每集都由不同的制作团队独立制作。

  当观众们在看动画的时候,往往会去提前注意这部要看的动画主题、画风或者是人设。当动画的某些要素不合胃口时,很大可能会让观众们放弃这部动画。

  《爱,死亡与机器人》的独立剧情和制作,几乎满足了所有喜欢科幻的观众们的胃口,也自然就没有这种问题存在了。赛博朋克、蒸汽朋克、怪兽、暴力美学、黑色幽默等我们所熟知的很多知名元素,这部剧通通都有。

游民星空

  举个例子:如果你喜欢《蜘蛛侠:平行宇宙》的那种画风,那么你一定会爱上第3集“目击证人”。

  这集除了剧情很有意思外可能大家看一眼就发现画风格外眼熟眼熟,是的你没看错,这第三集是就是由奥斯卡最佳动画《蜘蛛侠:平行宇宙》的前艺术总监来搞定的。那个女主角的画风,正是《蜘蛛侠:平行宇宙》里的日系小萝莉潘妮帕克的废案设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日式小萝莉的原案就是这次第三集女主的造型

  而那位之前同样参与《蜘蛛侠:平行宇宙》的国人画师凌云大大,这次也是这集“目击证人”的2D监制。不仅如此,第三集还有位新的国人画师参与了这次的制作。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分享ACGN领域有趣的内容
这部成人动画,为何能让所有观众都为之倾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312261043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