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高分动画,为何能让所有观众都为之倾倒?

着迷说
2019-03-23 20:35:01 浏览:0 0

  说到国人画师,假如你喜欢国人创作的内容,这次的《爱,死亡与机器人》也同样能够满足你。

  第8集“狩猎愉快”就是依照着中国作家的科幻小说所改变的。这个国人科幻作家的名字是——刘宇昆。

游民星空

  非科幻迷们也许不太熟悉这个名字,但是你却一定知道他的成就——将《流浪地球》的作者刘慈欣的作品翻译成外文并推广出国的。而翻译家都是文学家,刘宇昆自己的作品也是质量极高。

  这次的“狩猎愉快”将蒸汽朋克这种西式科幻与聊斋结合到了一起,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剧情很像《阿丽塔》的中式科幻故事。

游民星空

  如果你喜欢黑色幽默型的故事,像第6集的“当酸奶统治了世界”这种反乌托邦式的讽刺,亦或是做出恶搞假想希特勒提前死亡导致时空错乱的第17集想必都能完美符合你的胃口。

  至于我这种军事迷,也能在第13集“幸运13”——由原军人写出的剧本中找到极大的乐趣。

游民星空

  《爱,死亡与机器人》真的是包含了各种各样的要素:偶尔搞蠢萌,但是下一秒就会变得格外重口;但有时它又能在搞笑中让你思考。而每集平均十多分钟的时长也决定了你在这部剧中基本看不到废话和美剧经常出现的注水拖时间的操作。

  这些也正是为什么《爱,死亡与机器人》能做到“集集精彩,每帧都是精品”。

  让观众们看得爽,毫无观影压力,满足所有人的需求还每集都有新发现。这种剧有着如此上佳的品质,能不被各位观众老爷们吹爆吗?

游民星空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分享ACGN领域有趣的内容
这部成人动画,为何能让所有观众都为之倾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312261043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