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只狼人!宫崎英高是如何逐渐“老贼”化的?

BB姬
2019-04-08 19:24:43 浏览:0 0

02

他是游戏业最“老”的新人

  宫崎英高此后的求学生涯顺风顺水,他就读的庆应义塾大学是一所素有“亚洲第一私立学府”的名校,读的是社会科学专业,毕业后宫崎英高有想要加入某个游戏工作室,但是这个工作室并没有聘用他,于是他开始就职于一家软件企业——甲骨文公司。

游民星空

  这一入程序深似海,宫崎英高在这家IT公司一干就是十几年,直到他29岁时迎来了人生的转折。

他那年29,校友面基,站着如喽罗。

游民星空

  宫崎英高大学时期的好友向他推荐了一款游戏——《ICO》,这款游戏又叫《古堡迷踪》,由上田文人领导的ICO小组制作,他们是隶属于日本索尼互动娱乐(SCE Japan Studio)旗下的游戏制作团队,其他的作品还包括《旺达与巨像》以及《食人大鹫》。

游民星空

  《ICO》这款游戏虽然在商业上没有成功,不过它特有的古堡艺术氛围和通过极少的对话讲述游戏剧情的表达方式,深得宫崎英高的喜爱,他认为这款游戏可以称得上艺术品,那时的老贼也想要做出像《ICO》一样的游戏。

  于是在2004年,已近中年的宫崎老贼毅然辞去了甲骨文公司的职位,虽然他的父母和同事都曾以为他将会在这家公司一直工作到退休。

游民星空

  除了年龄因素,宫崎英高还没有任何游戏制作相关的经验,这使得他加入From Software的时候薪水要比之前低得多,当然,我们现在知道这个决定并没有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是只狼人!宫崎英高是如何逐渐“老贼”化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0818201062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