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只狼人!宫崎英高是如何逐渐“老贼”化的?

BB姬
2019-04-08 19:24:43 浏览:0 0

05

宫崎老贼可真争气

  你以为你在玩的是宫崎老贼做出来的游戏,实际上可能是他刚入游戏行业的怨念(笑)。

  宫崎英高是一名拯救者,可以说他的加入让当年的From Software从《恶魔之魂》的大危机中拉回正轨,他同样是一名变革者,晦涩难懂的剧情表达+重新定义的难度曲线,让玩家和业界一起感叹:原来游戏还可以这样。

游民星空

  当你在游戏中一次次的落命,又一次次地锻炼肌肉记忆,在击倒敌人的一瞬间,你释然了,你明白了之前那么多挫折与困难的意义,明白了宫崎老贼想要告诉你的道理:

  即使生活再难,努力总会克服的……所以请保持微笑。

游民星空

2018年11月,游戏界的传统大奖“金摇杆”奖上,宫崎英高荣获终身成就奖。

你看他,笑得多甜(yin)甜(xian)。

本文仅代表订阅平台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游民星空仅提供发布平台。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是只狼人!宫崎英高是如何逐渐“老贼”化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0818201062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