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人”出没香港迪士尼?跟我一探究竟!

TOMO
2019-04-11 11:01:08 浏览:0 0
乐园必玩项目推荐

  我要推荐几个比较喜欢的项目,首先是“灰熊山极速矿车”,对两名过山车爱好者来说,没有什么比“灰熊山极速矿车”作为一天的开始更好的了。

  为了坐上“灰熊山极速矿车”的第一排,我们等待了一轮,刚上矿车还觉得没有很刺激,没想到真正刺激的正在等着我们, 一个倒行急坠惊得人瞬间叫破喉咙,整个山谷都是矿车上人们的尖叫声,很好玩,大家可以来试试!

游民星空
“灰熊山极速矿车”

  还有“迷离大宅”,它是探险家亨利爵士收藏奇珍异品的大屋,神秘的音乐盒将游客带入这趟奇幻之旅,音乐星尘让亨利爵士的收藏活了起来。

游民星空
“迷离大宅”

  晚上的“ We Love Mickey! ”大街投影盛演对热爱米奇老鼠的粉丝来说绝对是一场视听盛宴,美国小镇大街两边商铺都成了投影的幕布,大街上人山人海,一切都为了米奇老鼠的重磅登场,每个人都举起手机、相机,静等这位迪士尼大明星登场。 变幻的灯光,浓墨重彩,美国小镇大街在光影流转下绽放着米奇老鼠的巨星生涯。

游民星空
“ We Love Mickey!”大街投影盛演

  我们的香港迪士尼之旅告一段落了,人潮带着香港迪士尼赋予的美梦散去,一步步走回现实中来,张开手的米奇老鼠向游客告别:“Thank You For Visiting”。

  谢谢你,米奇老鼠~

  Byebye~香港迪士尼,希望下次重逢不会太远。

  写在后面的话:

  1>由于没有其他时间段去过香港,没法对比,但三月底的香港体感温度还是可以的,我们去的那几天没有下雨,中下午挺热,感觉跟北方的6月差不多。妹子们小裙子穿起来,怕穿小裙子在玩的时候有问题?请放心大胆的穿吧,美丽就ok了。

  2>如果你想多走两圈,那请不要为了好看穿高跟鞋或者其他不舒服的鞋子,一双运动鞋爱护jiojio的同时让你能在香港迪士尼更开心。

  3>背包有问题吗?没有,游乐设施需要寄存包的地方有柜子可以放,一些手拿的物品也在设施座位前有袋子,但最好还是轻装上阵,毕竟一天2万步不是闹得。

  一些准备工作和干货:

  1>机票

  这个其实没什么太多可说的,大家自行查看本地机票即可,不过去的时候,我们是直接从石家庄飞到了深圳过关去香港,下飞机后一直走去大厅,即可看到有深圳→香港的大巴咨询台,有大巴出发去香港迪士尼(150元/人)。

  2>酒店

  我们这次入住的是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就在香港迪士尼度假区内,坐酒店宾客专享的穿梭巴士几分钟即可到达乐园。

  酒店大堂非常有“探索家” 风格,迪士尼元素非常多,还有四个亚洲、大洋洲、南美洲及非洲大堂的主题庭院,遗憾的是我们没有时间去仔细逛一逛。酒店里有丛林商店,没有买爽的游客还可以继续买买买,云龙轩自助早餐种类很多。

  重点是每个酒店房间内都有一套个人用品包及迪士尼拖鞋的春日主题赠品,非常可爱,走的时候记得带走哦。

  从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去香港机场很方便,我们taxi十几分钟140港币左右,如果是大巴的话可以提前跟酒店说,50港币/人,如果是多人的话,还是打车划算,酒店门口就可以打车。

  3> 必备物品:

  ①防晒,3月底的香港还是热的,太阳也很足,可以考虑在乐园购买米妮老鼠帽子,很可爱!

  ②不建议打防晒伞,累赘,而且没什么人打伞,为防下雨,记得带个雨伞。

  ③乐园酒店里有提供转换头,但是去香港的话最好带一个。

  ④买的流量卡,一些安卓机也可以直接开自带的全球上网。

  ⑤我们都没有换港币,园内支持微信支付,如果在香港还有别的行程,或者打车、逛街的话肯定还是要提前换好港币。

  ⑥衣服我带的小裙子和罩衫,同事带的小裙子,基本不会凉,担心的话可以多带个薄外套,鞋子就运动鞋最好了。

  4> 优惠介绍:

  提前14天登录香港迪士尼乐园天猫旗舰店预订“2天1夜体验之旅”,享受酒店低至85折的优惠价格!

  再次提醒一下,“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的详细攻略会在下一期分享,记得留意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蚁人”出没香港迪士尼?跟我一探究竟!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9/20190410_ll_136_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