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入地,翻山越海,这家公司把打炮贯彻到底丨游戏公司异闻录

BB姬
2019-05-12 17:44:35 浏览:0 0

B哥丨文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BB姬”(bibiji300)

  随着网上一些视频和新闻,“战斗民族”让大家感觉这这拨人好斗而又莽撞,暴雪天气开飞机,养个黑熊当宠物之类的都稀松平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时,他们也给人一种粗糙,不追求精细的感觉,比如他们会喝汽油甚至沐浴露来解馋,因为里面含有酒精。

  大概就是——既然有酒精,那就都差不多。

游民星空

  而在游戏方面也是如此,如果你玩过《潜行者》或者是《逃离塔科夫》,应该都能体会那种不太友好的操作感和相对来说不那么精致的游戏设计。

游民星空

  这与游戏好不好玩,制作水平无关,即便是二毛子的《地铁:离去》那样画质爆炸的游戏,你也可以从游戏中那种粗糙的***中感受到那种毛式游戏的独特质感。

游民星空
改造的部件啥都有,能用就行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上天入地翻山越海 这家公司把打炮贯彻到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1216424360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