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每天都有无数玩家好奇这家公司倒闭了没?丨游戏公司异闻录

BB姬
2019-05-20 09:08:30 浏览:0 0

  《伊苏》系列。

游民星空

  这个诞生于1987年的ARPG系列最早是因为《Dragon Slayer2 迷城国度》的难度太高而被制作的。

  当时如果你能通关这一作,是可以去F社领一个通关纪念品的,毕竟这一作被称为F社难度最高的作品。

  被玩家亲切称为“红发色魔”的亚特鲁从1987年到现在,已经征战了32年了,这些年里他撩过菲娜,莉莉娅,艾蕾娜,丽萨,卡娜,蒂拉等等林林总总十多个妹子,但是又只撩撩就甩了。

游民星空

  人家妹子疯狂动心,甚至还有被看光的,但红发色魔坚持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的渣男政策,做到了片叶不沾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伊苏》目前为止正传有8代作品,再加一部《伊苏起源》,这个系列成功在全世界范围内收服了众多日式ARPG游戏的爱好者。

  也被称为日式APRG在PC领域的巅峰之作。

  虽然定语比较多,但再怎么说也是特定类型的王者了。

  回过头来看,其实《伊苏》的成功是多方面的:

  首先是降低了难度。

  那个时代的游戏出于各方面考虑,难度都高的变态,但《伊苏》降低了难度,玩过的玩家应该都知道《伊苏》系列的按键并不多,键盘可以玩的很开心。

游民星空

  另一方面则是在技术上的突破。

  当时的电脑性能贼垃圾,但是《伊苏》可以做到非常流畅的高速滚屏,这是当时的竞争对手所无法做到的。

  不过也仅限于PC,家用机那里,这种高速滚屏技术早就不算啥了。

  当然还有《伊苏》系列非常出色的音乐,初代的音乐制作人为古代佑三,这个后来为《刺猬索尼克》《世界树迷宫》《湾岸》等作品作曲的一代大师,为《伊苏》也制作了非常优秀的配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为啥每天都有无数玩家好奇这家公司倒闭了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1917353918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