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每天都有无数玩家好奇这家公司倒闭了没?丨游戏公司异闻录

BB姬
2019-05-20 09:08:30 浏览:0 0

  当然还有名噪一时的J.D.K乐队,也为《伊苏》系列贡献过许多知名曲目。

  总之在多方面的努力下,《伊苏》一炮而红,20多万的销量让F社喜出望外,也坚定了将ARPG这样做下去的想法。

  后来虽然经历了《伊苏3》之后主创出走,导致《伊苏5》销量和口碑雪崩等事件,甚至这个IP一度被搁置,但在30多年后,我们还是玩到了系列最新的《伊苏8》。

游民星空

  从市场环境来说,其实这已经是一个奇迹了。

  毕竟日式单机ARPG,少之又少。

  甚至可以说几乎不能算是一个类型了,因为作品实在太少。

  所以即便是轨迹系列并没有达到《伊苏》在特定领域的成就和高度,但也不得不说或许轨迹系列才是F社未来的方向。

游民星空

4

  前几年的贴吧里,有一个在日本的留学生发了一个贴子,讲述了自己在F社面试,最后被拒绝的故事。

  非常真实,也让人唏嘘。

  这个中国留学生最后面试面对的不是一般的面试官,而是会长加藤正幸。

游民星空

  当时加藤正幸使用了压迫面试,不管说自己有什么能力,都会被否定,从而来出这个人是否能够承受住这份压力。

游民星空

  很可惜,这个留学生没有意识到,或者说有些晚了。

  讲这个故事的原因处于两方面,一个是可以看得出这家公司的规模与收人要求。

  由于会长表示“我并不喜欢和太多人打交道,而且要控制成本,所以就不收太多人”,这家公司人数从未超过60人,所以哪怕是一个新人,他也要亲自来面试。

  另一方面,这个留学生学的不是编程,不是绘画,甚至不是游戏设计,但是他写的游戏策划通过了三轮测试,并且走到了最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为啥每天都有无数玩家好奇这家公司倒闭了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1917353918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