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把德产冲锋枪不仅是游戏常客 还是反恐代名词

FTD
2019-06-03 15:30:24 浏览:0 0

  而最初作为《半条命》MOD的《反恐精英》,可能是许多玩家最开始熟悉MP5的地方。这一次MP5算是本色演出---“在线反恐、新手专属、价低量足”。不过在CS中的MP5很奇怪的采用的是MP5N型号,也就是拥有防滑护木的海军特种部队型号,问题是游戏中并没有水中的场景,这可能也算是当初设计者的一个小小疏忽。而Valve在之后的《反恐精英:全球行动》中则将MP5的型号改回了经典的MP5SD,算是一次“纠错调整”。

游民星空
《反恐精英》中的MP5其实是MP5的海军版

  近些年随着战术竞技类射击游戏的火爆,越来越多的玩家对游戏中出现的枪械提出了更高的细节还原度要求,厂商继续在游戏中打马虎眼可是不行了。在游戏里玩家除了关心枪械的型号、外观、出现的场景,还对枪械本身的伤害、射速、射程等性能都十分的关心。例如最近大火的《和平精英》就在雪地地图上加入了MP5K,作为雪地地图替代维克多的冲锋枪。

游民星空
《和平精英》中MP5K的造型非常还原了

  和原本大家爱用的近距离之王维克托冲锋枪相比,MP5K单发伤害较高,但是射速偏低,这一点非常符合MP5K原本的特点:缩短枪管原本会使得武器射速大幅增加而稳定性大幅下降,但采用半自由枪机的MP5K则没有这个问题,在射速比普通版本MP5略快的情况下,MP5K依然保证了极高的稳定性和准确度,同时还带有30发的默认弹夹,非常适合维克托用不好的玩家。

游民星空

  同时《和平精英》的MP5K可以适用各种枪械配件,握把、枪口、弹夹、倍镜、枪托一个不少,也非常符合MP5一贯以来适合改装的特色,要知道,原版的MP5甚至是可以加装榴弹发射器的冲锋枪。

游民星空
配件齐全的MP5K非常好用

  作为一个经久不衰的经典冲锋枪系列,MP5这款反恐利器目前还是许多国家特种部队的首选。不过由于反恐形势的变化,只有9毫米口径的MP5无法对重甲敌人造成致命伤害这一点成为了它的软肋,渐渐被一些更新式更具威力的武器所取代。但是在游戏和影视作品中,我们依然随时能够怀念这把经典的冲锋枪,想起它“1500块,B31”的代号,想起当年风华正茂的星仔,想起那个只用MP5陪你酣战一个又一个夜晚、如今已远去的伙伴。

游民星空
MP5正是香港特种部队的标配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来到这里,读懂历史,品味游戏。
这把德产冲锋枪不仅是游戏常客 还是反恐代名词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9/20190603_fhn_424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