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看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玩球是一件幸福的事…

北方凛
2019-07-12 18:38:12 浏览:0 0

  相比主机上的《沙滩排球3》,《维纳斯假期》更像是“沙滩排球经理”,你由一个球员的角色,转变成了教练和管理者,玩起来倒还别有一番趣味。

游民星空

  再退一步说,就算没有这些可操作的内容,你至少也是在看一群国色天香的二次元美少女穿着比基尼打沙滩排球啊!这总比某些故意把女主角做成丑八怪的3A大作要来得舒心吧?别的咱不敢保证,至少光荣特库摩的人设和建模,是很合玩家的口味的。而且,游戏里妹子的属性也很全,元气、无口、傲娇、抖S……你总能找到属于你自己的那一款。游戏的更新也很勤快,Steam版前两天刚刚才新加了一个短发御姐环,未来还有更多的美少女在等着大家,说实话,我都有点迫不及待了。

游民星空
GKD!

  更别提那个让你目不转睛的柔软引擎2.0了。我曾一度非常疑惑,为什么这个UI、运营模式和玩法操作都如此像手游的游戏,只出在了PC平台。后来看到配置表的时候我才明白过来,手机可带不动实时演算的柔软引擎2.0啊!看着妹子们在夕阳下奔跑,看着她们有意无意地弯下腰身体前倾,看着她们在网前奋力跃起拼搏的样子,就算只能在电脑上玩也值了!

游民星空

  游戏的收集性也很让人着迷,有海量的服装等待着玩家去解锁。有一些衣服你会感到比较熟悉,它们来自《死或生》的本传系列,相对来说会更严实一些。但更多的都是那些怎么省布料怎么来的比基尼,绝对能让你的眼球大快朵颐。

  不过,想得到高等级的泳衣,就必须去游戏的扭蛋模式里碰碰运气了。最高等级的SSR不仅有着精心设计的外观和无可比拟的数值,抽到新角色的SSR还意味着你可以将她变成你的可选角色,可谓非常的重要。但十连抽只能保底一件SR,SSR真的非常看脸,这也让我这样脸黑的人感到一阵肝痛。

游民星空

  但好消息是,通过打排球或者完成任务,你能拿到很多的免费货币。靠着这些免费的十连抽,你总能开到自己的第一件SSR,总能开到自己心怡的角色,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罢了。

游民星空
看,刚说完我就出货了

  要知道,《维纳斯假期》本身就是个休(修)闲(仙)游戏,没事的时候上去打一打挑战赛,和妹子们见个面,碰到喜欢的活动再点到即止地氪一发大礼包,这才是它的正确打开方式。

  而且,其实很多烂大街的N和R泳装也很好看,无论是比基尼、两件式还是连体泳衣,都非常的有设计感,开发团队并没有因为它们的稀有度低就忽视它们。如果只是为了打扮你的女神,你完全不必痴迷于SSR。

游民星空

  就像我现在的海咲一样,常年穿着一件R级泳衣,搭配着好看的眼镜和头饰,不需要SSR的加持她已经足够魅力四射了。值得一提的是,游戏还保留了主机版《沙滩排球》的摄影模式,能为自己的女神拍出各种各样好看的写真。你可以自由地调整角度、调节景深、更换场景、或者让她摆出不同的姿势,可玩度极高。下面就是我的两张习作,献丑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都有后期调过色~

  如果你在这个模式里泡上几百个小时,不断磨练自己的技巧,相信你在现实中也一定会变成一名摄影大师。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练成之后,你可能就再也看不上三次元的女孩子了……算了,反正三次元的女孩子也看不上你,有妹子愿意穿着比基尼对你笑,你还管她是不是纸片人呢?知足吧,朋友。

游民星空
不说了,老婆叫我打球去了

游戏传送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死或生:沙滩排球 女神假期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原来,看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玩球是一件幸福的事…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9/20190712_zyf_267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