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是唯一延续至今的骑士团 还建立了世界上最小的“国家”

大脑斧
2019-11-09 14:33:59 浏览:0 0

  如马耳他剑盾侍从自幼接受训练,擅长使用盾和剑进行格斗,擅长组成密集阵型突入敌阵,能在杀伤敌人的同时最大程度地保护自己。对战方面,剑盾侍从攻击时动作幅度较小,还附加穿刺伤害,能产生混合伤害效果。剑盾侍从在攻击时也能同时进行格挡,大大提高了自身的生存能力。

游民星空
马耳他剑盾侍从

  又如马耳他盾矛卫队在第二次十字军东征时常被安排做十字军东征者的前锋和后卫,他们遵守着忠诚的誓言,将生命祭献给主和圣地的神圣战争。在游戏中他们最大的特点是擅长急行军,并能遏制骑兵的冲击。另外,在游戏的成长体系中,盾矛卫队可以凭借经验习得回血技能,再配合着自身优秀的生存能力,足可以称得上是马耳他兵团武装的核心力量。

游民星空
马耳他盾矛卫队

  对比游戏中现有的东方兵种,马耳他兵团也展现出独特的优势。

  比如步兵所持有的鸢形塔盾,这种盾牌在格挡能力上较东方塔盾略差,但若举盾列阵组成阵型,就可以获得拒马效果,相当于枪兵和塔盾兵的结合,可谓“一兵两用”。

  再如马耳他骑士兵种,战斗中他们身披锁子甲,头戴全罩头盔,腰悬佩剑,手持长达数米的骑枪。但与东方兵种的骑兵不同,马耳他奇兵并不擅长近战,其特点是冲击能力极强。马耳他骑士可以从远方发起冲锋,利用数米长枪和巨大冲击力,可以轻松突破敌方阵型,令其自乱阵脚。

游民星空
马耳他骑兵

  细节种种,足可以看出网易在制作《战意》这款全新冷兵器战争大作的用心程度,并且相较于游戏内现有的兵种,马耳他兵团的特点也非常鲜明:近战兵能力更为全面,泛用性更强,骑兵有足以冲垮敌方阵型的能力,可谓是战场中的“钢铁洪流”。

游民星空
阵型展示

  相信介绍到这里,很多玩家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在游戏中亲自率领马耳他兵团进入战场厮杀了,请不用着急,官方已经宣布马耳他兵团将于近期在国服正式上线,届时玩家就可以在《战意》中指挥兵团冲锋陷阵,尽情感受中世纪马耳他兵团战斗的恢弘场景。

游民星空
新服“燕鼓动地”正式上线

结语

  “守卫信仰,拯救苦难”,走进位于罗马孔多蒂街的医院骑士团历史陈列馆,就能在数十分钟内看完这九百余年的风云变幻。当杰拉尔德拿到官方册封文件时,恐怕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一组织会传承至今,然而历史的魔力就在于此,无论你身处历史当中,还是在做历史的观众。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唯一延续至今的骑士团 还建立了最小的“国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10915262547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