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抢到了,但你老婆没了

于鱼
2021-05-31 20:02:59 浏览:0 0

最近,坐在我旁边的哥们总是有点精神不振,每天上班就给人一种“身体被掏空”的感觉,他烟熏妆一样的黑眼圈仿佛在宣告着昨晚又经历了怎样刺激的鏖战。

游民星空

也可以理解,一个精力旺盛的单身小伙儿,又刚刚明媒正娶了索尼的五公主,夜夜狂欢,令人羡慕。

另一个已婚的朋友就没那么走运了,他买回PS5当天也熬了夜,只不过彻夜鏖战的对象是代表老婆出战的榴莲和键盘,他老婆也很开明,双方采用泰拳规则,先把对手打烂的一方能够决定PS5的去留。

游民星空

我稍微判断了一下,以他的水平恐怕是跨不过次世代这道坎儿了。

其实不只是PS5,爱好不被老婆接受早就是很多已婚人士长期面临的囧境,打开闲鱼、知乎、贴吧搜索“老婆不让”这个词条,从游戏机、显卡、手机这种电子设备,到球鞋、球杆、鱼竿等日常爱好,类似问题比比皆是。

游民星空

面对这些问题,很多玩家会使出“讲道理”这个男人惯用手段,以自己不逛夜店、不泡吧、不彻夜喝酒打牌作为理由,舍得下本的还会在理论的同时加上口红、包包等筹码,可结果往往就是以“你不爱我”告终,白白赔了礼物。

这时候恐怕男人才回忆起和女人讲理本身就是个陷阱。

游民星空

但所谓有压迫的地方就有反抗,越是不让玩的东西,玩起来就越刺激。

买了游戏机后如何应付老婆?

这个问题自游戏机诞生以来就开始伴随着已婚玩家,网上也一直流传着不少解决问题的“土方法”,但大多都没什么用。

游民星空
百度至今都保留着08年某位玩家购买PSP的辛酸经历

在众多解决方法中,成本最低也是应用范围最广的就是将主机谎称是空气净化器、路由器等设备,企图蒙混过关。

游民星空

但这一招却被韩国一个“叛徒”博主做成了短片“男人之间的默契”,还在网络上爆红,从此秘密公之于众,只能当是一个梗。

游民星空

拜其所赐,游戏机伪装难度大幅提升,原先只需要撒个小谎就能完成的事儿,现在还得做戏做全套。

彼时的四公主其实还好说,由于外形本身就相似,只要插上几根像模像样的管子就能直接改装成一台“真正”的路由器。

游民星空

稍微有点技术,改成一台厚实的笔记本电脑也没什么问题。

游民星空

甚至它还可以再隐蔽一些,改装成日常家电,比如电饼铛......

游民星空

再不济,你还可以直接把它塞进主机箱里,来个一劳永逸。

游民星空

但PS5显然不具备这个可能,瞅瞅这个头、这机身,对于一般人来说真的很难有操作空间。

游民星空
太大有时候真不是什么好事儿

好在一位外国小哥挺身而出,亲身证实了老方法的可行性,他在购买PS5后让店员伪装成宽带的安装师傅,并在机身侧面贴上了宽带联系人的贴纸,为“Plash Speed 5G”的安全入户保驾护航。

看来只要做戏做到位,老套路就依然还是最好的办法。

游民星空

如果还需要一些额外的材料来确保万无一失,那么网上还能找到网友制作的Plash Speed路由器的官网。

游民星空

以及TP-Link的PS5包装盒。

游民星空

假如你信得过自己的手上功夫,还可以效仿DIY大佬“DIY-Perks”的新思路,给PS5重新做一个壳。

游民星空
这玩意竟然是个PS5

但撒谎和藏匿终究不是长久之计,这种方法虽然能够在短时间内避免矛盾,可一旦被发现后果也更加严重。

如果你真的用了上述招式,那不妨再额外购买一个Xbox Adaptive Controller,以供下半生不时之需。

游民星空
微软开发的残障人士专用游戏控制器

那么有没有即安全又行之有效的方法呢?

有!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PS5抢到了,但你老婆没了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21/20210531_yy_560_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