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丑女团”是怎么让我沉迷的?

亚恩
2021-06-08 21:35:28 浏览:0 0

有了张哥这个新东家后,3unshine依旧很难摆脱掉“丑”这个标签。

她们参与了一个为自己“量身打造”的网剧——在由日剧《外貌协会100%》改编的《人百分百靠外表》中,扮演女主角。

游民星空

这部剧讲的是三名相貌平平的女性,在看脸的世界中挣扎并逆袭,最终发现自信才最美的故事。

不过就在该剧开拍之前,传出了一个很迷惑的消息——男主角跑路了。

游民星空

网剧官方对此的解释是,男主角的档期和拍摄有冲突,不过很多营销号却认为此事必有“隐情”,一时间“男主角听说有吻戏被吓跑”、“和3unshine拍戏,心疼男主角”等文章,在网上引领了一波嘲讽3unshine的热潮。

游民星空

此外,3unshine还受邀参加了综艺《创造101》,不过与其他画着精致妆容的选手相比,这三个女孩就像是异类——初次登场,她们竟然顶着素颜。

游民星空

有人爆出,3unshine的素颜出镜,完完全全就是节目组的安排,目的就是想借她们炒一波热度。当然,此说法是真是假我们无从验证,但从结果来看,这波操作确实是给节目吸引了一大波流量——“sunshine素颜”一度登上了微博热搜,相关讨论下充满了对三名女孩长相的攻击和调侃。

游民星空

或许有人会觉得,网友们对3unshine的攻击也好,嘲讽也罢,其实都是对她们的一种“肯定”,因为最初她们确实就是靠“丑”出道,并且这些年一次又一次用“丑”来获取的热度。

游民星空

但实际上,3unshine却在一直在努力让自己变得不“丑”——相比于当一个几年后会被人遗忘的小丑,她们更愿意让自己成为一个真正有实力、受人追捧的女团。

游民星空

为此,面对嘲讽几名女孩并没有出面辩解,而是潜下心来在工作室录歌、练舞。而上天也没有辜负她们的努力——她们的单曲《朵蜜》大获成功,在互联网上超过了百万播放量,组合成员DORA五音不全的歌声,在加上电音后变得非常抓耳,反而成为了整首歌的亮点;《3Q》则一经发布,就超过了周杰伦当时的大热单曲《告白气球》,登上了itunes华语流行乐第四名。

游民星空
sunshine平日的训练

在形象上,3unshine也摆脱了曾经的“乡土风”,印证了什么叫女大十八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时3unshine这套原宿风的写真,直接震惊了众多网友

而在三位女孩各具特色的性格,也让她们被越来越多的人喜爱。队长ABBY非常暖,平日里会将最大的床让给年龄最小的DORA,而自己睡沙发。并且在参加《创造101》时期,两名队员被淘汰后,自己为了与团队同进退,主动选择了退赛。

游民星空

脸盘最大的CINDY,是三名女孩中最有自信的那个,无论别人怎么攻击自己的长相,她都是一种老娘最美的姿态,并且这种姿态也被她带进了作品当中,个人单曲《不正确审美》中的舞蹈,让满屏洋溢着五个大字——姐就是女王。

游民星空

年龄最小的DORA则非常腼腆,在采访中她永远都显得很害羞,而这种柔弱到带点萌的气质,也激起了很多人的保护欲。

游民星空

总之,随着作品和形象的改善,以及吸粉的性格,3unshine的前路也愈发光明。2019年,3unshine在上海举办了首场演唱会,1000多人的场馆直接被粉丝们挤爆;同年,CINDY还参加了《乐队的夏天》,以帮唱嘉宾的身份与新裤子合唱了一首《艾瑞巴蒂》,舞台上展现出的张力令人折服;而今年,sunshine也带着她们的新专辑,即将开启首次全国巡演。

游民星空

最后

3unshine从“最丑女团”到如今即将开启全国巡演,靠的是什么?有人说她们展示出了草根的力量;有人说她们足够另类;也有人说她们靠“不精致”的外表,也能在看脸的女团圈打出一片天。

游民星空

而在我看来,则是她们在尽最大努力想将一手烂牌打好。虽然如今她们相较于一线女团还相差甚远,但这股拼劲,着实令人动容。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中国“最丑女团”是怎么让我沉迷的?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21/20210608_yy_461_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