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2.0让外国网友怒啃“生肉”

奕剑者柴王
2021-07-21 18:08:53 浏览:0 0

上线近一年以来,《原神》这款作品通过各种不同方式在全世界玩家面前频频露脸、狂赚眼球,其中肯定免不了有大伟哥的商业营销策略,但更多的还得归功于《原神》自身的独特个性与当下情势并不算一片大好的海外游戏。

受海外疫情形势的影响,近两年的国际游戏市场实在低迷,也确实罕有话题性与市场认可度兼具的作品问世,次世代主机成为了上时代游戏的“升级方案”和“订阅制试验田”,各大手机游戏市场也成为了我每天打开看看营收榜就退出的“资讯网站”。在业界总体青黄不接的大背景下,用富有区分度的玩法作为核心卖点,用强二次元属性的外显部分作为看板的《原神》,能够引得全球范围内的玩家“用脚投票”并在目前实现“弯道超车”倒也实在合情合理。

以二次元美型角色起家并随后横扫国内手游市场的米哈游,在《原神》的全新版本中自然不会懈怠了这一手“绝活”,新版本的美型角色和新地区的绮丽风景让《原神》在如繁杂的游戏市场显得“深谙人心”。

在“稻妻”新版本中,这个由年轻人组成的设计团队为玩家带来了三位性格各异的角色。不论是优雅高洁的神里绫华,还是“青年资本家”、“稻妻孩子王”宵宫,亦或是“合法萝莉”早柚都做到了美而不妖,既能让玩家高呼老婆,也不至于因为过度注重外观华丽度而破坏角色原有的背景设计。

游民

游民

游民

新版本带有轻度neta的“眼狩令”事件,将三位新角色置于动荡乱世的同时,也用这独特的时代背景赋予了她们可以预见的壮阔人生。公主、商人、忍者组成的奇特三人组更是给了我一种黑泽明电影的奇特既视感,让我开始忍不住期待起身为异域旅行者的主角将与三位新角色发生什么令人神往的故事了。

至于新的可探索地区“稻妻”则更是要素拉满。雷神将军刀劈大蛇,大蛇死后化为遍地“祟神”的核心历史事件令我会心一笑。鸣神大社的神樱树与遍地绯樱绣球将“稻妻”地区人文建筑与自然环境有机结合的理念彰显无余,也让我叹服于《原神》团队精妙的地图设计。

游民

游民

但要论起整场《原神》2.0前瞻节目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既不是在版本更新后即可抽取的神里绫华,也并非2.0开放后新上线的诸多新玩法,而是那在预告PV末尾留下惊鸿一睹的雷电将军。这不仅仅是因为她与另一款米哈游手游中我厨了多年的角色高度相关,还与她在预告PV末尾的惊艳表现脱不开干系。当雷电将军自胸口拔出长刀时,我脑中似有BGM在回响,DNA里某些沉寂多年记忆又被激活了。

游民

结语

已于稍早时间上线的《原神》2.0质量如何还无法评价 ,但就目前而言,《原神》已经是国产游戏作品走向海外市场的典型案例。在《原神》新版本前瞻的外网直播中,全程汉语配英文字幕让不少国外观众在弹幕吐槽“跟不上看不懂”,此时,我却在内心暗暗发笑,这下终于让这帮外国人知道了我看TGA时的感受了。

游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原神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原神》2.0让外国网友怒啃“生肉”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21/20210721_lhq_563_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