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 角色专用道具

2007-04-12 09:37: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无双大蛇 角色专用道具(2)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12 关平 雲長鉢巻 战国传第5章外传“長篠の戦い”

条件:击破曹仁;直江骑马队出场后击破周泰;用关平200人斩后贵重品在敌本阵正面出现(骑马护卫队即便被击破一次也能成功)。
流程:加上个马术强化吧,这关要跑来跑去的。先快速杀掉地图中央下方的乐进等人(此步骤仅为提高士气,非必须完成之条件),然后回本阵斩郝昭、朱桓并封兵点,救武田和上杉。此后护卫骑马队任务,骑马对路线是地图最上方的道路,反复清兵,保证骑马队到达指定地点。清兵很快的话,可以再跑回本阵去清清兵,保证两个主将存活,或者提前去击破地图中央的敌将。骑兵队依次有三队,第三队进行过程中曹仁会来阻截,快速击破之。第三队骑马队护卫任务完成后不久。直江兼续的马队出现在敌方本阵前,此时去敌阵中击破周泰即可。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13 星彩 翼徳の首飾 蜀传第1章“上田城の戦い”

条件:100人斩,5分钟内击破张郃。

流程:不能选赵云出战,开始后快速保赵云冲出上田城。击破飞头蛮以后就别管赵云了,把他交给立花保护吧(要早一点赶路也行,不过赵云容易战死,所以从上田城这儿脱出很关键,一定要快速清屏,还有一个活口赵云都不会走的)。此后一路飞奔,最好尽量用冲刺技把出兵点和敌将破了,减少赵云处的压力。奔跑路线是逆时针跑外圈,跑到地图右下角秒杀张郃则贵重品出现,在张郃的上方。此关对速度要求比较高,建议在低难度拿。

魏势力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1 夏侯惇 不信の眼帯 魏传第6章“陳倉の戦い”

条件:朝仓援军来到前击破阿市;制压陈仓城壁;200人斩。

流程:击破西边阿市、河合吉统和富田长繁;回师由东路北上,击破新庄直赖、宫部继润两将,顺便封出兵点,配合妲己进军;进入陈仓城后迅速制压地图中央2个城壁出兵点;击破矶野员昌、赤尾清纲后甘宁会发出突击我军本阵指令,此时若达成200人斩贵重品出现在陈仓城内城附近(时间请尽量控制在5分钟内)。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2 典韦 牙門の旗 魏传最终章外传“合肥新城の戦い”

条件:在吕布突击前击破他;300人斩。

流程:比宁宁的好拿。先是开城门,然后进去快速清兵,顺带把3个妖人武将全清了。此前肯定左路工作兵出发的消息已经有了,于是快速赶到左门处,将兵将全清了,一段时间后前田庆次会再这儿登场,击破之。然后直取吕布,在他突击前秒之,若达成300人斩,贵重品出现在地图左上角。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3 许褚 牛尾の首布 魏传第4章外传“雑賀の戦い”

条件:阻止工作兵进入中央砦;击破今川义元外全武将;今川义元出现前300人斩,以上流程7分钟内完成。

流程:1、清除中央的砦敌将并封据点。2、快速至地图左上击破武田全军3、至地图右下击破上杉全军,此时若有工作兵消息则回砦击破之,并积累300人斩。4、来到地图右上等今川义元来到,他出现后击破其副将,待其对话完毕则贵重品出现在地图右上出兵点前。清上杉、武田军兵将时若速度快的话,工作兵不会出现,拿道具更方便。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4 曹操 孟徳新書 魏传最终章“古志城の戦い”

条件:5分钟内击破伊达政宗和前田庆次并且完成200人斩。

流程:开始后迅速向左攻击,清兵开砦门击破在喷火炮砦内的前田庆次;转身向地图右上,开门击破喷火炮砦内守将伊达政宗;若在5分钟内达成200人斩则贵重物品出现。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5 夏侯渊 夏侯弓 魏传第6章“涼州の戦い”

条件:击破敌军全部妖术师长和伪曹丕。

流程:游戏开始后快速救援甄姬,击破敌军全部妖术师长,顺便清理所有出兵点和敌将;此后击破伪曹丕,贵重品出现。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6 张辽 白馬篇 魏传第3章外传“冀州討伐戦”

条件:3分钟内击破风魔小太郎、服部半藏和女忍;300人斩。

流程:加上个马术强化,本关初期时间比较赶。开战后直奔地图右上角宁宁本阵,到达城前时风魔小太郎、服部半藏会出现,秒之;随后女忍出现,再秒,以上三人击破要在开战3分钟内;随后就简单了,找个人多的地方发几个C1达成300人斩即可,贵重品出现在地图中央祭台处。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7 司马懿 司馬法 魏传第6章“陈仓の戦い”

条件:制压陈仓城据点 200人斩并击破阿市,压制朝仓军援军进入。

流程:这个道具和354拿双极灭星有共同点。开场先不要管主将,直接从小道冲进陈仓城,路上的几个将顺手处理了吧。干掉守备头进城后曹丕会提示你夏侯敦进军困难,要把两个据点做掉 (地图上有提示)。干掉后顺手把城正面的几个将干掉吧,他们对夏侯敦的生存威胁很大。压制后直接从城墙下跳下来,把进攻本阵的几个将处理了吧,然后跑到地图西南角的阿市这里,曹丕会说这里是朝仓军援军的进入点,击破阿市后压制成功,然后凑足200人击破。贵重品出现在陈仓城内城靠东面的墙上,从中央进入往右走上城墙就可以发现。日站说要在第一波援军进入后击破阿市,我第一次是在第二波援军登场后击破的阿市,后来击破援军后300人斩也发现贵重品,第二次压制后直接干掉阿市,也出现贵重品报告。(第一波援军情报显示为“援军登场”,似乎没有将军,第二波就有将军了)。(由metalmax提供)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8 徐晃 武義白布 魏传第1章“杭瀬川の戦い”

条件:依次击破许褚、夏侯渊、张角;500人斩。

流程:很简单的一关,唯一的建议是省着点杀将、封出兵点,别搞到没人可杀了。开始后向南击破许褚、夏侯渊,占领地图左下角据点;快速击破张角;敌军北上时和曹丕合流;敌军全武将击破;500人斩后入手。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9 张郃 戦美の薔薇 魏传第二章“天水の戦い”

条件:在敌军第二次援军来到前防卫我军三个据点;300人斩。

流程:向左击破氏家卜全,封出兵点;中间据点击破安藤守就;右侧据点击破稻叶一铁,封出兵点;黄盖出现后快速击破之。回中路快速击破明智光秀,封出兵点,并清兵;随后织田信长本阵会来到;向左击破蒲生氏乡,中路击破前田利家;此时若达成300人斩则贵重品出现在地图右上角。拿道具后击破关平、织田信长过关即可。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10 甄姬 妖姫の古琴 魏传第5章“小田原城の戦い”

条件:击破丰臣秀赖,夺取兵粮库;击破孙坚;击破焙烙落守备头;击破曹操后继续击破水鬼、以津真天、猩猩;200人斩;以上步骤10分钟内完成。

流程:游戏开始快速撤离天守,出西门后击破出现的丰臣秀赖、野槌;快速南下,在地图左下角击破两个守备头夺取兵粮库。杀朽木元纲开北门,清洗掉里面曹操等三将;沿中间路线到达地图中央位置,开天守东门,在天守一层击破焙烙落破守备头完成任务;水鬼、以津真天、猩猩出现后,沿左侧路线先后击破之,如此时200斩达成,且未超过10分钟,则贵重品出现在天守一层。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11 曹仁 尉繚子 战国传第6章外传“小田原城決戦”

条件:击破中央砦伏兵;300人斩。

流程:先击破黄泉军、飞头蛮救出我方武将,接着击破地图中央出现的铁鼠、仙狸,其间尽量清兵。在遭遇诸葛亮、司马懿后会引发中央砦伏兵事件,把伏兵全部击破,若此时已经达到300人斩,则贵重品出现。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12 曹丕 典論 魏传第2章“南中侵攻戦”

条件:援军出现前带来洞主、孟优、孟节和朵思大王;赵云进军后击破真田幸村;400人斩;以上步骤在7分钟内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