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 角色专用道具

2007-04-12 09:37: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无双大蛇 角色专用道具(3)

流程:向北攻击前进,边走边清兵;一段时间后祝融出现在地图左侧中段,击破之;然后继续向上走,击破孟优、孟节救援张郃;成功后向东击破孟获、张苞、朵思大王并清除杂兵;赵云一段时间后会开始进军,此时快速向南,击破真田幸村,若已达到400人斩,则贵重品出现在右上出兵点左右。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13 庞德 決死の棺桶 蜀传第1章“上田城の戦い”

条件:10分钟内救我方赵云、星彩、岛津义弘至出口;击破张郃;300人斩。

流程:逆时针方向行进,出口在地图右下角,沿途封出兵点、杀将清兵,要快,留一个人赵云都不会跟你走。时限内到达出口处时门是关的,须击破张郃开门,开门同时贵重品出现在地图右上角出兵点前,快速经曹仁本阵前往取之过关即可。

吴势力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1 周瑜 天下二分の書 吴传第三章“小谷城の戦い”

条件:岛左近到达战场;击破岛津军四将;200人斩。

流程:清洗南路所有敌军,保证岛左近到达;在等待的过程中还可以击杀甘宁等人,不影响任务完成;敌军岛津援兵来到后星彩会命令他们向本丸移动;此时转身向西北进军,击破岛津义弘等四名武将;此时若完成200人斩,道具出现在东边出兵点前。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2 陆逊 六韜 战国传第7章“五丈原の戦い”

条件:击破向中央、东、西门进军之敌将;击破敌军第二阵;阻止落石;击破伊达政宗;300人斩;以上流程在12分钟内完成。

流程:没说的,就是清这一个字。开战后直接冲出据点,干掉正对面前的两个魔将;然后不用多说,开始清吧,随便先清左路还是右路。左,右两路都是四将(这个途中被我方NPC击破也无所谓)。清的过程中前田庆次也应该出来了。可以途中顺手将他和两个将一起击破。清到原始配置河流靠近我方一侧的敌将全灭任务也就完成了。然后配合武田军和上杉军一起进攻。伊达会设置落石,击破中部高台上出来的两将,落石压制成功。然后击破伊达。(停止落石和击破伊达顺序可以反),这时候也应该杀的差不多了。补齐300人后,贵重品出现在前田庆次初始位置的城里,正对陆逊初始位置。(由metalmax提供)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3 太史慈 六十日誓書 吴传第5章“関ヶ原の戦い”

条件:尽早压制大炮;亲手击破孙尚香、稻姬、大乔;完成300人斩。

流程:开战后马上击破大炮处的四名敌将和守备头,压制大炮,清清兵,大炮里的出兵据点也顺手压制了吧。过段时间后稻姬会从山上下来突击我军,击破。原地过一段时间后她会复出,再次击破。速度够快的话,进军她的初始位置,扫清寨子里的兵。慢的话就向西南方向寨子走,过会儿孙尚香会带着部队出现在战场上并向我军进军,击破那里的大乔和孙韶,再击破其他人。击破孙尚香军的7名敌将后过段时间孙权军会出现并向我军进攻。这时候凑足300人击破,等赞赏话过后,贵重品报告出现,位置在地图的最东南角。压制任务可以无视,不影响报告出现。不需要把所有武将都击破,我完成300人的时候特意留了7个孙权军武将一个没杀,报告也出来了。大众脸武将被NPC击破也没关系,故意让丁奉被韩当击破,也出报告。但是三个无双武将一定要亲手击破。试过让尚香被NPC孙策击破,不出报告。大乔被NPC击破也没有出报告。(由metalmax提供)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4 孙尚香 玄徳腕輪 吴传第7章“小牧長久手の戦い”

条件:救出孙坚、孙权;300人斩;击破张郃、司马懿、董卓。

流程:和周泰道具的拿法差不多。依照指令从南边进军,沿途击破牛金、郭淮并封出兵点。击破糜芳、傅士仁等3人救出孙坚和孙权。引发敌军诸葛瑾、朱桓等将寝返事件。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在此流程中需要注意积累击破数。此后击破张郃、司马懿、董卓。积累达到300人斩后,贵重品出现在中央偏西南的土台上。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5 孙坚 玉爾 吴传第8章“古志城の戦い”

条件:15分钟内进入古志城内城;300人斩?

流程:经过测试,这个道具其实和是否解救孙尚香关系不大,仅仅只要达成15分钟进入古志城内城即可;所以快速清版是入手道具最好的办法;目前对斩数要求还不是很清楚,一般400人斩绝对能拿到了;不过也不要紧,经过清版,要达到这个数字并不难。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6 孙权 孫氏の兵法 吴传第8章“古志城の戦い”

条件:击破全部喷火炮守将;击破单骑突击的吕布。

流程:简直和上面这个如出一辙,因为没了时间要求,难度要更加低一点。贵重品出现在妲己所在的砦里,已经确定这个道具和击破顺序无任何关系,从哪个方向开始清版都可以。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7 吕蒙 戦国策 吴传第7章外传“冀州の戦い”

条件:4分钟内击破本多忠胜;100人斩。

流程:开战后无视一切,直接赶到地图中央祭台击破本多忠胜,按几下R1就死了。他身边有兵,100人斩很容易,达成后贵重品出现在地图南边道路正中的据点里。拿到后清版过关,没什么难度。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8 甘宁 鵞鳥の羽 魏传第7章外传“南中争覇戦”

条件:除董卓、伊达政宗、伊达成实外敌军全武将击破;本多忠胜生存;400人以上斩。

流程:1、击破鬼庭纲元;2、南下救本多军,击破袁术、片仓小十郎;3、东行全清吕布等将;4、转向北击破张济等将,清地图中央所有敌兵敌将;5继续向北向董卓、伊达政宗军攻击,入手时两人和伊达成实未被击破,400人斩完成,8分钟,贵重品出现在地图中央据点内。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9 黄盖 孫呉の酒 魏传第4章“夷陵の戦い”

条件:快速击破夏侯惇;100人斩。

流程:一开始战斗就立即去击破夏侯惇,然后凑100人斩;在敌军工作兵出发后贵重品出现在石兵八阵内;拿到后请版过关即可。实在是容易得一塌糊涂,以至于我懒得再测和时间是否有关系了。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10 孙策 孫臏兵法 吴传第4章“大坂城の戦い”

条件:引发岛左近对话;由东门救援孙坚;敌军全灭,我军无败走;500人斩。

流程:开始后立即来到地图中央,引发岛左近特殊警告对白;对白发生后转身向东北走东通路,击破2个守卫兵后,打开天守东城门,上顶层救出孙坚;此时敌军援兵会来到,全部击破之;其间完成500人斩,此时若我方武将全部生存则贵重品出现。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11 大乔 月光花の髪飾り 吴传第4章外传“宛城の戦い”

条件:完成任务,取得全部礼物;300人斩。

流程:1、从邢道荣军中救民到指定地点,获得礼物;2、从六角义贤、胡车儿军中救仕女到指定地点,获得礼物;3、从雷薄、陈兰军中救民兵到指定地点,获得礼物;4、从长束正家、细川忠兴、安国寺惠琼军中救女官到指定地点,获得礼物;5、从郭嘉军中救村长到指定地点,获得礼物;6、从庞德、三好长逸军中救今川义元到指定地点,获得礼物,贵重品出现;7、击破甄姬过关。这个道具虽然没难度,但是要注意凑击破数,不要敌将一登场就杀了,先清兵好些。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12 小乔 陽光花の髪飾り 战国第7章外传“金ヶ崎の戦い”

条件:护卫传令兵安全脱离战场;此过程中用小乔完成300人斩。

流程:向前击破张鲁、张英,封出兵点后不必恋战;北上来到地图中央清兵并击破张郃、金鬼,这儿兵多,可以多留一会;护卫传令兵任务出现后继续北上击破陈宫、郭嘉、蜂须贺小六,在这儿赚点击破数;此后一路上击破敌军援兵杨怀、风鬼和敌将阎圃、猪豚蛇,保证传令兵前行;吕布出现后迅速杀之,在这儿将击破数提升到300,传令兵在这儿到达目的地;援军急行消息一出现贵重品就会出现在地图中央偏下位置。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13 周泰 青傘蓋 吴传第7章“小牧長久手の戦い”

条件:救出孙坚和孙权;引发敌军寝返事件;击破除妲己已外的所有敌将;以上环节完成后进入敌军本阵;200人斩。

流程:依照指令从南边进军,沿途击破牛金、郭淮并封出兵点。击破糜芳、傅士仁等3人救出孙坚和孙权。引发敌军诸葛瑾、朱桓等将寝返事件。击破除敌军本阵外所有剩余敌将,达成200人斩。最后冲入敌军本阵后,贵重品出现在中央偏东南的土台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