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 角色专用道具

2007-04-12 09:37: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无双大蛇 角色专用道具(6)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4 德川家康 貞観政要 吴传第1章“定軍山の戦い”

条件:击破马超、森兰丸以外包括敌方援军的所有武将,使孙策接触到两人;300人斩。

流程:首先击破张苞并封锁天荡山的两个据点,然后在天荡山上清兵攒杀人数(如果不清兵的话,孙策会在这里不
 
 
停和敌兵纠缠不下山,敌伏兵就不会出现),杀的差不多就下去逐个击破除了马超和森兰丸的敌将,杀了一会孙策到特定的地点时伏兵就会出现,顺带刚才没杀完敌将的一起干掉。留下马超和兰丸后保护孙策接触到兰丸,发生动画(相关新闻),贵重品报告出现。(由clugon撰写)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5 石田三成 三献茶 魏传第3章“夏口の戦い”

条件:7分钟以内300人击破,击破援军森兰丸(在船到着位置贵重品出现)。

流程:拿法比较简单,开始时在地图上找兵杀,(这关兵比较少)只要注意不要击破孙策就好。到300就没事了,等着敌援军吧。周瑜到来后孙策会移动向地图中间乘船,此时也可以主动把孙策引到地图北边中央的砦里,孙策进砦后森兰丸伏兵出现,击破之,贵重品报告出现。(由clugon撰写)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6 浅井长政 小谷の賞牌 魏传第7章“山崎の戦い”

条件:天王山击破诸葛亮;妲己里切前击破司马懿;100人斩。

流程:首先沿着盘山路冲上天王山,击破诸葛亮。然后到董卓本阵门口找到司马懿击破之,贵重品发现在天王山上。妲己叛变后击破。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7 岛左近 影目録 吴传第8章外传“赤壁の戦い”

条件:南面的敌人击破、毁桥、火计成功以及岛左近击破一定数量的敌人(可以不击倒吕布)。

流程:首先到初始位置右上方干掉守备头引发断桥事件,然后回来干掉吕旷、陈兰、雷薄、猩猩四个敌将,保证我方人员的安全,然后在这附近清兵,保证工作兵的安全并积累杀人数。清完之后上去杀了曹性和他上面的守备头引发另一断桥事件。然后就是保护工作兵长并清理路上敌兵。火计成功后过去击破伊达政宗,贵重品发现在地图左中。(由clugon撰写)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8 岛津义弘 花札猪鹿蝶 “南中突破戦”

条件:5分钟内完成“釣り野伏”任务,击破张郃;300人斩。

流程:首先引诱两边的敌人到自己初始的位置,注意,攻击小兵可以,攻击敌将计略可是要失败的。如果顺利的话应该用掉了3分钟左右。计略成功后直取张郃。如果击破张郃后时间控制在五分钟之内,就继续把杀人攒到300。贵重品发现在地图左上角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9 立花誾千代 道雪具足 蜀传第5章“呉郡の戦い”

条件:看破三个城池的伏兵;救出袁绍;击破董卓;300人斩;以上环节10分钟内完成。

流程:开始后往下走,进入空寨后打破四个橹,每打破一个就会掉下5个小兵,解决后寨里出现两个敌将,击破。然后由左面出去到中间的寨,这个寨的角落里有一个小兵在那站着(看地图上的红点),干掉他后伏兵出现,击破之。继续来到左面的寨,这里面有一个奇怪的我方士兵(地图上的蓝点),靠近他时他会移动,跟着他,一会伏兵出现,击破。然后上去帮赵云解决他身边的敌将后到地图下中那里干掉董卓并救出袁绍。最后将杀人数攒到300。如果完成这些在10分钟之内的话,发现贵重品报告在中间寨外面。(由clugon撰写)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10 直江兼续 直江状 战国传第5章“官渡の戦い”

条件:击破貂婵、大乔;300人斩。

流程:很好拿的道具。一开始直接杀下去,依次解决魏续、纪灵、阎圃并积累杀人数,乌巢开门后击破貂蝉,然后继续杀到左下击破大乔,杀够300人后在地图左中发现贵重品。(由clugon撰写)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11 ねね 太閤記 魏传终章外传“合肥新城の戦い”

条件:左侧工作部队工作成功,正门开门;快速500人斩;击破吕布。

流程:先是开城门,然后进去快速清兵,顺带把3个妖人武将全清了。此前肯定左路工作兵出发的消息已经有了,于是快速赶到左门处,将兵将全清了,一段时间后前田庆次会再这儿登场,继续清掉,一个敌人都不留。等到中门一开就进城大开杀戒,吕布会在此时突击,将其击破,等他说感服了道具就出现了。此后击破敌方总大将就可过关了。唯一的问题是在于击破数,300人斩肯定不够的,也可能是要限时击破,所以要力争快速清兵,多多益善,一般击破吕布前500人斩就差不多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