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 角色专用道具

2007-04-12 09:37: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无双大蛇 角色专用道具(4)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14 凌统 仲謀上衣 战国传第6章“樊城の戦い”

条件:樊城水没后快速压制水门;100人斩。

流程:开战后无视前敌武将征讨任务,返身前往地图左上制压水门。击破守门于禁后水门开;此后击破张郃军团则贵重品出现。时间限制很宽松,大可击破沿
 
 
途乐进、赤座、小川等敌将。

他势力

1 貂婵 奉先簪 魏传第7章“山崎の戦い”

条件:压制天王山;我方武将全生存;敌方武将除董卓外全击破(待简化)。

流程:这关要速度,骑个马保险点。开战后先封身边左侧的出兵点,然后迅速上天王山,击破诸葛亮、陶谦,封兵点,压制天王山。此后不要离开,天王山顶会出现大量弓箭兵,为确保安全,清了吧。清的过程中大蛇会要求武将夺回天王山,过来夺山的又一个算一个,全灭,直到击破司马懿被为止。司马懿击破后快速清将,将地图上包括妲己在内的全部敌将击破,曹操援军会登场,贵重品出现在画面右下处敌方出兵点附近。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2 吕布 飛将鎧 吴外传终章“赤壁の戦い”

条件:9分钟之内千人斩。

流程:关于装备和其他人员:一定要带上秀吉,他加攻击速度的特殊技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另一个可以选甘宁,赶路用,不带也没什么。特殊技能带上马术和速度那两个,其余随便带吧。上来以后不要理那个桥的守备头,让他拖住自己人一会,直奔伊达秀宗,将他所在的船上的兵将清空(如果不清的话,据点里不会出兵),然后去伊达政宗那个船,同样清空据点附近所有兵将然后就在据点附近杀吧,如果没兵的话就稍微往据点上方走一点,只要过了据点出兵那条线就会重新刷出兵来,每清两批敌人就让秀吉加一回攻速。整个杀兵过程一定要快,不要拖泥带水,建议只用两方或c4就好,用其他很费时间的我大约杀到900多人时,自己人就攻过来了,这时候那个据点刷兵也会变慢,换地方吧,地图上方右数第二个据点刷兵同样很快,借助甘宁的无双快速奔到那里,把兵长引出来一点,堵着据点杀。要注意一下,这个据点虽然刷兵快,但如果伊达那个据点被夺回的话它就不会继续出兵了。所以一定要等到我方武将到伊达据点处,才可以到这杀,否则来回奔波很费时间。小插曲:第一次打到1000人时,看时间,不到9分钟,然后就歇着等看贵重品报告了。可是一直不出。仔细想了下才发现猴子误杀过几个人,甘宁无双也杀过几个人,小强杀的人还不够1000。所以建议各位不要看到千人斩就歇了,多杀几个更保险。(由clugon撰写)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3 董卓 九錫 战国传第三章“九州の戦い”

条件:开始后5分钟内依次击破岛左近、小乔、阿国;300人斩。

流程:开始后直奔左上岛左近所在的营寨,击破守备头以后不要在那停留,一堆废话够让你抓狂了,回到于吉附近杀兵吧等到废话完了,再过去击破左近。然后顺路下来击破小乔,最后过去击破阿国。最后凑足300人斩贵重品报告出现。(由clugon撰写)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4 袁绍 覇道鎧 蜀传第7章外传“西涼の戦い”

条件:击破董卓;300人斩。

流程:上来先击破隐形鬼保证民的安全,然后就到下面尽情地杀吧,敌兵援军会不断出现,直到最后董卓出现,击破后杀够300人贵重品出现在右下角祭坛(对话非常多,耐心等待)。(由clugon撰写)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5 张角 太平要術 战国传第5章“官渡の戦い”

条件:不让对方的妖术发动(我方人员的叛变和幻影兵出现);300人斩。

流程:上来什么也不要管,直接杀了阎圃开乌巢门,进去后直接解决妖术兵长。然后马上出去到白马城,解决守备头后进去快速解决金鬼,不让他发动幻影兵。然后300人斩就可以了。(由clugon撰写)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6 孟获 南中王の王冠 蜀传第6章外传“手取川の戦い”

条件:水门开任务达成;剑豪众生存;300人斩。

流程:南下击破楯岡光直、张郃并封出兵点救出宫本武藏;护送宫本武藏清兵并一路前行,击破沿途糜芳、魏续等将;在地图下方正中舟岡城击破吕布达成水门开任务;击破地图正中的稻姬、王双、乐进、仙狸等敌将后救出全部剑豪;此时若完成300人斩则贵重品出现。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7 祝融 火神の羽 蜀传第5章外传“街亭の戦い”

条件:夹击成功前300人斩。

流程:简单且方便的一关。向中间进军,击破张绣后就留在原地清版,敌军敌将会源源不断的赶来,消灭前来的所有敌将并达成300人斩后,贵重品出现;拿了后直接击破伊达政宗过关。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8 左慈 遁甲天書 魏传终章“古志城の戦い”

条件:击破吕布;300人斩。

流程:这个条件再明确不过了,开始随便杀积累斩数,古志城开门后达成300人斩并击破吕布就行了。(由clugon撰写)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9 远吕智 神変鬼毒酒 战国传终章外传“白帝城の戦い”

条件:快速突破石兵八阵;制压白帝城;击破敌军援军;其间我军武将全生存。

流程:刚开始干掉眼前的武将,然后进入石兵八阵,走到最深入的地方有一个黄色的雕像,打碎他然后幻影兵出现,往回走击破妖术兵长后石兵八阵突破。然后击破吕翔进入白帝城。击破守城的隐性鬼,之后敌方援军出现,快速击破阎圃和严白虎附近所有人。然后快速回去击破剩余所有武将(他们都在一起)。贵重品出现(建议用普通难度玩,易里面曹性死太快)。(由clugon撰写)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10 妲己 殺生石 战国传第2章外传“川中島の戦い”

条件:击破敌方援军德川家康和董卓;击破司马懿。

流程:快速来到川中岛中部,击破郭淮,封出兵点;继续南下击破王双、钟会封出兵点,全部完成后引发善光寺民出奔事件;地图右上德川家康军出现后要快速击破,此后赶往司马懿处,民进入石兵八阵遇见邓艾伏兵后司马懿本阵会开门,待其开门即击破之,贵重品出现在民脱出地点上方。不用管民了,一时半会死不了,先拿道具再去完全来得及,拿到后击破邓艾等,使民顺利脱出即可,就算死了个把也无所谓。

战国势力1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1 真田幸村 六文銭 蜀传第7章“江戸城の戦い”

条件:在关羽和张飞“仁王立”之前将其击破;开始10分种内300人斩。

流程:这两个条件是并列关系的,先完成哪项都可以,我试过直接上来直接杀掉关羽张飞后再300人斩也可以入手;当然先300人斩再杀此二人也可以,但一定不要太久,要在“仁王立”之前。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2 前田庆次 慶次道中日記 吴传第3章外传“建業城の戦い”

条件:董卓、甄姫、政宗击破,传令兵逃掉也无所谓;全敌将击破,击倒政宗的时候出现发现报告。

流程:上来干掉地图上的几个敌将,注意不要让自己人抢了去,接着出现一批批地传令兵,击不击破无所谓的,等一会董卓和甄姬接连会出现,击破之。最后是政宗等三个人,只要注意政宗不是最后一个击破的就行,否则就来不及拿贵重品了。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3 织田信长 敦盛絵巻 战国传第1章“荊州の戦い”

条件:曹丕出现前黄忠、关平体力在80%以上并达成500人斩。

流程:先沿着南边的一条路一直朝东走,封据点,然后北上会合关平,封据点。与关平对话。关平这个时候应该会折反回城。伏兵不出现。进城,杀掉除三成以外的其他人。跟三成对话。对话完毕以后去三成的初始位置就是西北边兵最多的地方开始清人和大众脸。一路杀下去,然后进到地图中间把中间的大众脸清掉。清掉大众脸以后曹仁会过来,跟他对话。完了也别杀他,直接再进城。杀三成。杀了三成以后曹丕出现。这时跟黄忠对话。此时斩数应该积累到500斩前后了,且黄忠和关平就应该会合了。这个时候黄忠会发出指令反击。我方进军开始。贵重品发现,在中间的据点里。全程要快。

编号 武将 道具名 关卡

4 明智光秀 愛宕百韻 战国传第4章“潼関の戦い”

条件:岛左近无伤并在10分钟内脱出;300人斩。

流程:首先干掉岩成友通和关羽,然后先不要理会任务,继续往前杀,依次干掉李榷、牛辅、徐荥、华雄并封掉沿途据点,使岛左近脱出的路上没有任何敌人。然后回到潼关干掉荒木村重和张飞,岛左近开始移动,沿路帮左近解决剩余杂兵, 然后到右上角干掉风魔,并封掉他附近的据点(刚才封了后敌军会抢占回来)。左近一路顺利地脱出后贵重品报 告发现在地图左上角。(由clugon撰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