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机器人大战OGS》OG1 ATX路线攻略

2007-07-09 18:31:3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一話:折れた翼、砕けた爪
先是我们的响介曹长从月球来到伊豆基地报道,貌似受到了很不友好的待遇,然后被骗去开缺陷机送死~

进入地图

先看看キョウスケ的能力吧,恩,相当不错,不过射击128,机体武器一排准星~~哎~~
地图上按△可以在机体头上显示驾驶员气力,不错的设定
对手是2台战车2台战机,能力渣,HBR加农4格可P,挂个加速集中直接冲进去反击。
弄死第一个敌人后发觉装备的都是实弹,向中佐抗议当然无效,继续打吧~
1回合反击敌人全灭,キョウスケ也LVUP到5级修得突击精神。(キョウスケ:看到我就该想到突击)
敌人全灭后长官发话让キョウスケ进行送死变形测试,165抗议无效。变形失败,机体爆炸,大家本来以 为曹长已经丧生的时候,我们的キョウスケ不愧“强运男”的称号理所当然的活了下来。
本话结束


没什么好整备的,记录下直接下一话吧


第二話:新天地
被利用完的响介曹长...不,现在是响介少尉,被派到了北美支部,这次上司以外的很好说话,还帮忙介 绍了个女友...不,是战友。
然后响介见面第一句话就是问我们之前见过么?然后被艾大姐一通话搞得莫名其妙。

进入地图

这次我方有响介和艾艾俩人了,量产型幽灵虽然破,不过也算凑合了。
不用在意Z+老大在一旁指手画脚(Z+:问答无用!)开战吧
熟练度条件是4回合敌人全灭。
响介加速冲,艾艾跟上
2回合开始,夫妻俩开始聊天,什么你开试作机是阴谋什么的。被Z老大喝止。
响介挂集中上去M950坦克甲,艾艾挂集中上去M950坦克乙
敌回合反爆2坦克顺便殴打坦克丙
3回合开始夫妻又继续聊天...
夫妻继续挂上集中上去虐待
反击全灭敌人搞定
战斗完了后Z+老大介绍ATX小队成立目的,然后正式欢迎响介加入ATX小队。
过关后获得2块垃圾芯片

整备画面,卖掉芯片后纪录,直接下一关。

第三話:斬られる前に斬れ
主任说什么试作机已经完成了,能够用来和零式一起作战云云,然后说上面命令新机器叫幽灵MKIII(千 万别真这么命名啊,我们的阿库会别吓到的)
博士和老头似乎在唠叨什么,跳过不看~然后准备去救运输机吧,Z老大说他也会开0式出动的。

进入地图

初期有小布一人和NPC运输机一架,熟练度是运输机到达地图西之前全灭敌人
小布的能力不错加上有念动力,命中比前一关的响介好的多。
敌人一7只虫子,基本上1下一只的。尽量移动到虫子5格内反击吧
消灭3只虫子,发生剧情,伏兵袭击运输机。ATX小队参上!Z+老大意气风发(丧心病狂?)的使用超牛的 大菜刀砍死虫子一条
互相介绍后,继续反击。
3回合开始,夫妇一条虫,老大一条,小布一条,搞定收工
运输机撤离,Z老大也走人了,增援7只小虫。随便搞几下,过关了。
艾艾修得精神 “直击”

艾艾穿着浴巾把纯情的小布弄了个大红脸,响介进来,居然来了句“路过,你们继续” =_=;

随便整备整备,下一话吧,165的老爹有难的样子

第四話:鋼鉄の孤狼
出击前为了废铁的事情自然要有一番争执,当然一个科学博士和一个分不清现在是新西历还是战国的老头 之间能意见统一倒也是希奇事儿
然后艾艾联系过来说什么洗澡水太凉感冒了...不管如何,出击救人吧
战斗开始前获得冷金属小刀,M95,M13散弹枪,修理装置各一个,记得让小布或者艾艾挂上M13散弹枪, 这可是可以W攻击的好东西啊

进入地图

我方运输机一架,敌人是天山和10架战斗机,由于我方将在3回合的时候于运输机开始位置附近的市区登 场,所以别跑太远了,绕着街道附近走走就可以了
天山和6架敌机耍大牌不动,只有4架敌机会主动攻击...很好,等会儿别后悔
第一回合没有战斗,第二回合全防御还剩半血
第三回合,古铁登场动画~华丽~大部队(也就3人)随即跟上
熟练度是5回合敌全灭~不管了,挂上集中必中冲吧,Z+老大也别不舍得让他杀人。
第三回合反击把敌人灭的7788了,第四回合摆摆阵型吧,天山会主动移动如果凑巧他身边有架战斗机的话 那不用客气,让艾艾上去W攻击吧,天山的援防也挺讨厌的
艾艾一下,小布一下,天山应该快挂了,让之前的兵士帮忙应援下,响介靠强运上去收钱收经验吧~
4回合过关,敌人杂鱼掉落一个HP全回复,天山掉落一个装甲,过关送一个海S的螺旋桨
消耗芯片卖掉,装甲螺旋桨废铁挂上,我帮废铁改6段装甲,开始下一话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