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机器人大战OGS》OG1 ATX路线攻略

2007-07-09 18:31:3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三十六話:秘めたる力
正树和硫尼对抗伪小白,熟练度要求3回合内将小白hp敲到70%以下。不是很难,只要每回合热血就可以了,可以考虑帮琉尼挂一个hp全恢复芯片
接下来伪小白阴谋被揭穿,残忍狡诈女带着库渣和大量杂兵增援。我方大部队同时到着。
2人hp都不高,灭掉很简单,之后过关。(过关前真小白出来跑龙套..)

第三十七話:遠き故郷
面具男站在屏幕对角~~好远~
熟练度要求6回合灭了他
第2回合,敌人的胡乱行动真烦!
第五回合轻松灭掉面具。库渣带着大军增援,之后一回合威廉达姐增援。
库渣不会逃跑,全灭敌人后过关。没有增援了。

第三十八話:作戦コードS・R・W
一开始又是一帮送死的炮灰。不过熟练度条件是12回合过关,所以这关的难度是肯定有的。
果然第三回合初期敌人全灭后,残诈女驾驶AGX-06登场=_=
打倒那个女人后,增援8枚核弹,一台RGUN变异型。胜利条件变成将所有核弹打到HP20%以下,将鹦哥的HP打到40%以下
又要用到巴尔干炮了XD。
然后开始攻击教官,装甲DOWN后磨阿摩,最后响介一计魂加上拉脱和蕾欧娜还有卡琪娜的帮忙直接干爆教官~
资金+3W,芯片~~没有...晕~

第三十九話:一点突破
白星突入突入大作战,说实话这一话意外的非常简单,熟练度是2艘战舰进入白星前敌全灭。这一关敌人居然没有增援?
5回合全灭敌人,2战舰进入白星。(各装1个移动力+1的芯片)
然后库渣增援,如果打到这里已经烦了的同学完全可以1回合干掉库渣直接过关

第四十話:賭けの代償
战舰不能在白星里用,过关难度增了。
这一关敌人意外的少,连BOSS在内也就5个
熟练度:6回合内击倒BOSS。
足够强悍的话,第二回合就搞定亡灵也不是不可能。
建议把埃尔扎姆贡献出来,2个大激励后全员第一回合合流可能。
打倒亡灵后,教官华丽登场。问答无用,全员突击教官吧,然后就过了。
教官的爆炸真华丽啊~~打倒教官获得地形全S的芯片,3W钱

第四十一話:ただ、撃ち貫くのみ
白星内部,与蕾比的最后死掐!
长发的蕾比大赞!朱迪卡登场的CG赞!这关的敌人杂兵的HP都高达2W9。
熟练度,10回合击坠朱迪卡!
问答无用!勇士们直接上吧。
普通模式下蕾比的的击坠数是49~如果不幸让他爆了台2线机的话~~~她的ACE奖励真能让人郁闷。

最終話:最後の審判者
最后1一关了,不用说大部分人都应该已经把芯片全部都卖掉了吧。
敌人为陨石3,熟练度没有。陨石3的登场CG超魄力!
我说这陨石3就级别傻高(居然比我方最的响介还高了近30级~)
不过BOSS没有特技,大家赤膊上阵吧~
BOSS没有全状态无效,破甲后随便砸。推倒BOSS后享受来之不易的胜利吧!

附加上1周目的辛苦结果:
最后一关前:
TOPACE:响介 211机 艾艾 140机 卡琪娜 133机
总回合223,熟练度41
OG2开始时继承的钱是 1569422

 



>>超级机器人大战 攻略秘籍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