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机器人大战OGS》OG1 ATX路线攻略

2007-07-09 18:31:3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十一話:月灯りと銃身
飞龙改这里,佑战时从伍长临时被提拔为曹长,然后是响介被基哥任命为ATX队长(从曹长跳到中尉了呵~)。然后我看到了卡琪娜中尉在模拟战斗中虐待佑...
受到求救信号,开始战斗

进入地图

开始只有威连达一人。经过侦查指令后华丽的发现BOSS的指挥官能力比旁边的杂兵舰长还要差。么想法了。
2回合应该可以搞掉最前面的2台炮击利昂
第三回合我方到着,3艘皮粗肉糙的战舰闪人,熟练度是5回合全灭敌人
出击选择,红砖头可以用了呢,赶快改改EN,然后把佑这个傻帽换下来生存能力极强的红砖头绝对就应该给没有回避防御精神卡琪娜中尉用,加上又是红色的XD.当然佑有佑的用处,幸运只要25的男人还是很不错的。
大部队突进,威连达一个人搞定右边的一些宇宙利昂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全灭敌人后意外的没有任何增援。
威连达描述完目前严峻的新式后,还带来了晓击霸MKII的消息。
整备画面,有钱就改改红砖头好了,OG1里也算一条好汉了.

第十二話:ムーンクレイドル
先是基里亚姆和响介他们讨论月球人工冬眠设施的问题,众人来到月球冬眠设施附近(毛琳姐真是一代比一代成更御了)

进入地图

这设施的样子,怀念外传一下。敌人是5台大炮利昂5台宇宙利昂。熟练是6回合全灭敌人。看来增援是肯定的了。
向前冲吧,几个主力第一线,敌人第二回合结束后在右方增援。所以第二回合时候把几个主力移动到沟附近准备反击吧
敌2回合,敌增援4台F型宇宙利昂,2台炮利昂,2艘战舰。预先把响介和艾艾移动过去的话,可以每个都反击一下。
3回合,艾子弹打光了,补给下,继续。我方出来5台幽灵,说是什么自动防御用无人兵器。第四回合,母舰幸运努力掉1艘战舰,资金1w9,开心~
第五回合,继续幸运掉1艘战舰。然后胜利条件变更,需要全灭幽灵部队。正好,卡琪娜过去一个热血MAP,幽灵全灭。
之后某卑鄙男登场,妄图使用mapw破坏冬眠设施。被Z+老大一刀阻止。5回合过关。
然后是响介夫妇介绍毛琳社长什么的,并且获得不少的补给。
整备方面,帮卡琪娜挂上SP回复,帮美女舰长挂上集中力。改造改造,下一话开始。

第十三話:バニシング・トルーパー
大形势汇报和舰长的私事没兴趣,跳过。作战会议什么的依然没有兴趣,跳过。

进入地图

要求6回合内战舰到达指定脱出地点,不过就这种素质的敌人,不全灭了他们拿熟练度对不起国家对不起党。看战舰动都懒得移动
艾艾14级了,修得“狙击”精神。
敌第二回合,3台v型号宇宙利昂2台普通宇宙利昂增援,没什么大不了的,大部队一路压过去。
敌方3回合,增援5台大炮利昂。同时,2回合增援的敌人全部消灭,5台大炮一人被艾艾赏了一炮XDD.
敌方第四回合增援2台犀牛战舰,同时我方小布驾驶消失的骑兵晓击霸MKII登场。
5回合,不用说了,赏犀牛一炮黑洞炮试试威力吧~这幸运掉1艘犀牛
6回合幸运掉第二台,结果战舰自己移动过去了XD。
过关开始讲述当年凶鸟2爆炸什么的。
整备画面:随意,我帮艾艾挂上了集中力

第十四話:プライアンという男
拯救大统领,其他跳过。

进入地图

一上来看到一圈大炮利昂围着战舰,要求3回合k掉战舰4分之1血
块点的话2回合就可以达成目标,之后特罗伊小队出现。要求敌全灭
该怎么打就怎么打吧。由于2位boss不会逃跑,可以考虑让红砖头一个map幸运全捞(我不在乎pp和经验)
之后1回合Z+驾驶古伦零式加入战斗。高hp高防的确很麻烦。不过可惜好汉架不住人多,2轮下来古伦零式也差不多该趴下了。
6回合结束。
救出大统领后,大统领赞美飞龙号上美人多,响介说他老狐狸不露尾巴,然后大统领表明自己不喜欢战争什么的。
整备画面,卡琪娜中尉挂上集中力了,魂终于不是摆设了

第十五話:宇宙を貫く柱
对话跳过,大部队到达卫星コルムナ.

进入地图

敌方初期实力不强,几台宇宙利昂而已。熟练度要求10回合内把敌缩在最后方的战舰击毁(会逃跑)
前3回合平安无事,敌方第三回合,我军2翼侧出现敌方增援基本上都是v型宇宙利昂(特罗伊队还能有什么..)另外敌人还有一台晓击霸mk2的试作机增援
留几个攻击力高的去对付战舰,其他人想办法搞定特罗伊队吧。2个boss都是会撤退的,利用2人攻击+援护攻击可以搞定
整备方面没有什么变化,目前进入了游戏的中期无聊阶段。响介可以习得强者技能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