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机器人大战OGS》OG1 ATX路线攻略

2007-07-09 18:31:3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五話:天の龍、異界の風
一开始就是飞龙改华丽的降临CG~美啊~然后是艦長阿姨的自我介绍..
Z+老大在宿舍和神秘男子通话,对方身份保密...厄~Z老大你怎么把人家名字给说出来了...
然后是ATX小队介绍飞龙改,艾艾充当临时老师,教完课后来了句“後で体育倉庫ま・で・ね?”小布大寒 。之后是博士和主任在仓库讨论白银骑士的问题。

进入地图

卡琪娜中尉的瞳孔好美啊,如果性格再稍微好一些的话...居然单方面切断通信了~
熟练度是4回合敌人全灭,前方10架战斗机,好在卡琪娜和拉塞尔的回避还算可以,直接冲问题不大
由于我方是在战舰有前放角落登场,而中间又有路痴塞巴增援,所以建议2机往左前角落前进。飞龙改的对舰飞弹对空适应是S,这战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
第二回合我方增援,直接清理右上方的杂鱼吧。不过没有挂螺旋桨的PT在水中的移动力的确是有点...
第三回合,敌回合到来后敌增援到着,不过我方也有强力的塞巴助阵,灭掉增援的杂兵轻松简单.4回合过关,正树离开.
欣赏下比安博士的独立宣言吧,不错的.过关获得补给装置,防尘装置.
该卖的卖,该改的改,下一话吧

第六話:白銀の堕天使
不理ETO一帮老头的废话,这一话艾而扎姆和复仇男正式登场
然后是卡琪娜因为喜欢废铁的颜色,问响介强取~当然是不成功的.结果卡琪娜没有鱼,虾米也好,把响介之前开的幽灵给涂上红色开出去了~~

进入地图

响介和卡琪娜强制出击,艾艾帮白骑作最终调整暂时不能出击。敌人4战斗机5台地上的利昂5台空中利昂。熟练是5回合内灭掉复仇男
响介加速上去3连机关炮扫战斗机吧,Z+老大跟上,其他人往基地右上方走
2回合随便打打反击反击,复仇男被响介一个指向性地雷打中应该半掉命已经没了。
第三回合清点杂兵,第四回合灭掉复仇男,导弹X3登场,我方白骑士基地出现(CG好美~)不过看看样子,和I比白骑士变肥了?
随便打掉导弹(别真打暴了哦)。4回合过关
然后食堂谈论到DC已经量产了什么飞行兵器,战斗棘手的时候,响介的赌博脾气又犯了“俺不讨厌赢面小的赌博”
过关获得特殊弹2发,芯片3块。
整备下,改改白骑士的运动和EN好了,2块运动芯片也给它挂上。下一话吧

第七話:北の大地、燃ゆ
格纳库里游手好闲的佑被老头抓壮丁去帮忙,“不同意的话就给我去挥木刀一千次!”,佑立刻答应的比什么都畅快~XD
后面的废话不看了,直接开战

进入地图

面对敌人トロイエ队,我怎么看都觉得这一话应该是“北の大地、萌ゆ”杂兵长的比BOSS还萌~什么世道(雷殴娜的粉丝们抱歉,我实在不控这位)
总之响介艾艾Z+往前冲迎敌,其他人往基地左方靠。熟练度是运输机达到地图边前,干掉2名BOSS(先打雷欧娜)
第二回合Z+铁拳灭雷欧娜,废铁指向地雷搞定由利阿,敌人全撤退。之后杜马斯带着利昂队增援,失败条件变更。注意优先消灭敌人的飞机。
响介11级了,习得相当好的精神必中,只要10SP。15SP的集中可以下岗了。
之前往那个位置移动的战舰可以发挥作用了,超重力炮可以轰掉杜马斯4500的血,2下搞定。顺便努力下。战舰习得“幸运”这个精神.4回合过关。
直接整备整备下一话吧。我这边响介的pp到80了,赶快挂上sp回复先~
第八話:離別、そして
比安和阿德拉他们的对话,不感兴趣,跳过。响介他们的对话,也挺无聊,跳过

进入地图

通讯兵好萌...厄,怎么被全灭了?失望..敌人是天山和复仇男的主打
熟练度是5回合内天山或者复仇男打倒任何一个。
废铁和白骑士加上菜刀直接冲吧,想多赚点就灭几个杂兵,第二回合反击结束后只剩下2个boss(小心别把他们反疼了跑人)
然后随意了,Z+给天山一个破甲(破好了别忘记往回赶去打增援),夫妻俩合流后搞定天山.之后雷切尔...不对是艾尔扎姆带着2艘潜艇一帮利昂增援。
战舰加上必中敌方回合反反反。反正那些纱布都是傻傻的用光线攻击的,正好。
第五回合响介夫妇连击集中必中,响介上去殴暴潜水艇A,然后换队长帮Z+的大菜刀援攻,艾尔扎姆只剩5700了。再换回响介搞定5回合过关。(不计较1回合的话可以用战舰再作掉一艘潜艇)之后Z+队长正式走人
整备方面,改改左轮打桩机吧(当然你是使用派改外挂武器也可以)

第九話:月からの使者
比安和艾尔扎姆正式接触.Z+和比安海边聊天。跳过跳过

进入地图

我方只有基里亚姆和印度姐(SP回复2人组..)不用多废话,各自挂一个免费集中冲上去吧。(基哥的BGM大怀念!)
敌第3回合,天山带着大量炮灰增援。
第四回合,如果基哥冲得够快的话,绿色的坦克应该已经全灭利昂也都挂彩了
然后大部队压上,7回合全部搞定不成问题。
天山和艾艾的战斗台词搞笑: 天山:"你这个老是わおわお的家伙,给我去死吧"....艾艾闪开:"わお、少少有点危险呢" ~~我猜天山会被气个半死
然后z+出现破坏发射器。
基里亚姆说从宇宙给我带来了补给物资,而那边Z叔和艾尔扎姆天山也是一通话。
本关结束,获得飞镖,大光线枪,光能剑之类一堆武器还有宇宙S芯片以及消耗芯片(卖掉卖掉)
话说这一话后艾克塞琳也可以挂上SP回复了呢~

第十話:再会、そして巨大の盾
佑和艾艾一起学瑜伽 =______=艾艾说是为了美容,佑是纯粹被虐。(不过据我所知瑜伽只能瘦身,既不能减肥也不能美容的样子)
敌袭了..

进入地图

终于有宇宙战了~虚伪的感动一下
首先是2排战斗机,看不起我?
全灭飞机后,杜洛伊队出现,熟练要求是尽快打掉2名BOSS其中之一。小心,杂兵的能力挺强的。
之后Z+老大驾驶0式华丽登场,基本上ATX小队队员和他交战都有特殊对白的。古轮零式的HP2W7,还有ALL攻击。小心别挂人了。
打上几回合后Z+会去砍飞龙改,佑驾驶钢盾出击为飞龙挡下了危机。Z+妄图砍第二下,发现最强的矛碰上最强的盾后两败俱伤了,然后找了个什么0式斩舰刀还有缺陷什么的理由走人了。
可怜的佑,逞英雄后骨折了。响介那边讨论说什么Z+老大不是那种打到一半会走人的类型什么的
整备下,响介这边可以挂上集中力了,小布也能挂上SP回复了,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