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机器人大战OGS》OG1 ATX路线攻略

2007-07-09 18:31:3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十六話:「呪い」を封じこめたもの
比安阿德拉他们正在商量怎么夺回卫星,艾艾说什么要带卡琪娜和威连达去美容院..
这时候敌人来了,我方要拯救运输舰。该死的运输舰推进装置还坏了。

进入地图

4个女人去美容院了..出击不能。所以说女人就是靠不住的生物拉..
没办法了,靠男人冲吧!第一回合反死敌人若干
第二回合,4个女人继续美容...
敌人第二回合被全灭后,增援了1排大炮利昂和一排宇宙利昂f,还有基贝鲁少佐的战舰。另外4位女同胞们终于登场了
熟练度是7回合内将基贝鲁的hp扣到四分之一以下。不是很难,善用战舰的援攻~宰了这个阴谋男也不是什么问题。
战斗结束,运输舰内的联邦兵居然妄图枪杀基哥,不知道人家有预知能力的纱布..果然被躲开了。
整备:布里特有集中力了,佑有sp回复了

第十七話:エルビス、奇襲
响介又来玩命的赌博了,更夸张的是Z+居然猜到了~OTL

进入地图

目的:进入指定区域,熟练度:将区域旁边的战舰统统打爆
直接向目标冲,挑攻击力高的去反击战舰。4,6回合有敌人增援。敌人数量夸张,不过拿熟练度没有那么难,大不了拿好了熟练大家进母舰走人。
整备:随便改改

第十八話:右手に剣、左手に希望
没有多少废话,直接开战

进入地图

基贝鲁少佐带了N多利昂摆出决战态势,熟练要求是6回合内干掉这个家伙
大部队压进,攻击阴谋男一次后这个混蛋居然威胁向卫星内灌毒瓦斯(G3毒气?)要我方投降
然后响介更绝,赌他不敢,结果这个家伙果然不敢...XD
然后力王一个魂上去..世界清净了。阴谋男居然妄图逃跑,被Z+老大及时赶到1刀切下地狱了。
改造养成随意

第十九話:いつか来るべき日のために
决战玛雅总司令,BGM是ARMAGEDDON,好怀念的BGM
熟练度是打倒Z+,40%撤退的话一个魂肯定搞定了
前3回合冲锋,第四回合卡其娜中尉一个魂直接秒杀Z老大,之后么除了3艘战舰有些棘手以外其他基本上不是威胁了。
胜利后总司令华丽壮烈的消失在大气圈中T_T
改造随意,我让卡琪娜学了个E节省

第二十話:プライベート・アイズ
联邦这边讨论DC的问题,ATX小队谈论什么陨石3的话题

进入地图

拉塞尔和卡琪娜中尉执行侦查任务时候被敌人包围..本来很危险的,可惜我已经把卡琪娜中尉换到力王上面去了,拉塞尔铁B15想死也挺难
第三回合,敌人增援,我方也增援。熟练度5回合MA.C.E.R
第三回合再次清除增援敌人,又出来一批小虫
第四回合清版。这一关实在没有什么难度
之后基里亚姆走人,响介带着ATX小队护送R-GUN去地球了
整备:这关一共就剩下没几个人,随意了。话说总回合终于超过100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