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机器人大战OGS》OG1 ATX路线攻略

2007-07-09 18:31:3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天山改正式登场
第三十一話:仮面の下にある顔は
初期敌人是乌合之众,一路斩杀加点气力。
敌方第四回合有增援,实力差劲。消灭增援到一定程度,面具男登场。
熟练度要求7回合内打倒面具男(50%以下撤退)
不是很难,BOSS虽然有AB立场,不过16000的HP一个暴走幽灵看起来加个魂满血都可以秒=_=;
BOSS出现后基里亚姆增援,亡灵的实力,基本上可以无视。

第三十二話:消えたはく騎士
初期我放ATX小队,敌方2排杂兵+洗脑后的楠叶,熟练要求是2回合内将楠叶的hp敲到10%以下。这可比击破难多了,不过好在3台机器都可以外挂武器,各种搭配组和自行发挥。艾克塞玲有SP尽量2回合内用光。然后楠叶一刀砍向吐嘈男,艾艾挂掉~
那个自称叫库渣的登场。之后全灭敌人就可以过关了。飞龙或者钢铁第三回合增援。

第三十三話:赤い修羅
初期配置为SRX小队,敌人会莫名其妙的行动,所以也不需要浪费SP去集中什么的。第二回合开始R3可以行动。
第四回合蕾比会带着杂兵增援。熟练度是7回合内全灭除了蕾比以外的所有敌人。
SRX整个流程里仅有的3回合合体,好好珍惜吧。
至于会逃跑的蕾比,我改满了古铁,一发魂+底牌送她回家。可惜还是什么芯片都没有。

第三十四話:亡霊、過去より来たりて
初期开叔,正叔,琉尼对抗教官的RGUN。三人上去群殴,没打几下教官就走人了,增援一队亡灵,同时换BGM,龙卷和Z+增援并加入。
第五回合我方大队登场。熟练度:击坠面具男的那台HP4W6的亡灵。(HP40%以下逃跑)
面对这台被强化到不象话的亡灵~~终究它只是亡灵而以。一个底牌就搞定了。
面具男身边的飞行部队用赛巴的地图炮加热血就可以全部让他们红血,之后大家一拥而上好了。

第三十伍話:奪還
初期的敌人配置可以说根本就是看不起人。
消灭敌人到一定程度教官会驾驶R-GUN带着洗脑后的艾艾一起登场。
熟练度条件是4回合内将艾艾的hp消减到10%以下。响介会自动使用一大通精神的
熟练不是大问题,艾尔扎姆的巴尔干炮可以打个500左右,现来一下狠的,然后调节下搞定。
之后是RGUN,艾艾回归,1个热血暴走幽灵4w伤害..之后RGUN变异。此关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