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40k:进军战场》所有装备及战旗翻译

2008-05-28 21:53: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开坑!拿到进军战场后第一时间把种族翻译搞出来先~让各位玩家能够先了解一下这次新加入了两个势力是什么样的背景.这次终于增加了遭遇战模式...爽多了.以前只能用死斗和占领模式,现在地图更多了,可以用的模式也更多了~爽~

  首先是兽人的:


  兽人与哥布林/碎骨氏族


  碎骨氏族是一个强大的游牧绿皮氏族,他们因其残忍与激进而广为人知.他们氏族的名字的来自于其部落一直都在进行着的原始仪式—如果有任何志愿者想要加入该氏族,则部落中最大的黑兽人将拿着一个骨头猛力的砸向志愿者的头上.如果骨头比志愿者的头先碎掉,那么志愿者将被允许加入部落,如果结果刚好相反的话…那么那个倒霉鬼肯定是挂点了,当然也不会允许他加入部落..
  碎骨氏族在旧世界的大陆上南征北战,与其他兽人与哥布林一样,他们生存的意义就是战斗,在多年的征战中也有更多的Waaaaagh!!加入了他们,他们与僵尸战斗,一旦他们开始厌烦,便会沿着山脉旅行到暗黑大地,在这里,他们将向矮人的山丘城堡发动无数次的打击.在遥远的北方,他们与混沌的部落战斗,并在地下的巢穴中与斯卡文部族交火.现在,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准备向人类的领土发起战争,计划着将毁灭与破坏带到他们的所经之处.

  特殊单位:
  --夜哥布林史魁格
  --黑兽人

  特殊奖励:

  +10%命中几率给兽人小子,野猪小子,黑兽人.

  +10%士气上限给所有单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进军战场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