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图文上手指南

2008-05-30 16:43: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一般来说大家可以在选项中关掉画面模糊和噪点,虽然画面下降不少,但是大部分人就不会犯晕了。


游戏中升级
等级越高得到的分配点越低,一周最高60级(好象是),完成普通难度后开启高难并解开100级的锁。
分配点数中分配到三角型的区域能够解开一个技能,分配到加号的区域能够开启下面一条技能的升级。
作为玩家扮演的指挥官,一定要注意把点数分配给CHARM或者INTIMIDATE。这两个技能分别对应了在与人对话时能够用
魅力压倒或者威胁对方。有这技能在续章,敌BOSS的出现处发现的一个躲在箱子背后偷懒,因此活下来的一个懒虫,
在他身上能得到一把性能超过3,4级武器的手枪。
而且,提高正大光明或者叛逆点数到一定程度能够开启好几次技能冷却速度上升,能力最大上升,武器冷却速度上升
等能力。非常实用。75%的时候能解锁成就。
工程师的技能中Electronic和Decryption是非常有用的技能,这技能让你可以打开更高级的密码箱。或解除某些物品
的密码。
FIRST AID这个技能能提高角色的防御,血和回复速度,非常有用。
Specture能够得到团结技能,据说非常有用,能总体提高团队能力,团结技能据说是非常实用的。可惜我还不知道怎
么用……
Assault Training能打开Adrenaline Burst,能瞬间冷却所有其他技能。
装甲自然是升高了可以穿高级装甲,重甲等。
Singularity
Neural Shock这两个技能一个是面积杀伤,一个是对生物单个对象高效率。
barrier是魔法防护罩,对付穿盾力不高的对手是非常有效的。当然穿盾率高的敌人游戏中没有多少。
有个技能图标是子弹反射,这个技能一样会损血,只是减得非常慢。稍微注意一下,不要以为无敌了就让他冲出去了。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开始就有的队友,战士+工程师.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续章中,一个队友阵亡,补充上来的女性纯士兵.身上穿的是凤凰牌的.....不是自行车啊,是盔甲.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就叫爬行族好了,自己队伍里面有一条,是战士+魔法.皮厚,血强.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爬行动物穿上重装甲的造型.装甲的头盔都是可以选择戴与不戴的.除了少部分以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