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图文上手指南

2008-05-30 16:43: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战争疯子,心理变态,非常强大的魔头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诺曼底号的动力炉,纯工程师的小公主加入后能在这里找到她.
记得完成任务后要到处调查,到处说话,能得到CODEX的收集,增加自己的领导能力,甚至能获得大把大把的钞票和经验.



先写这些,等我想起什么再更新,欢迎各个星际探险检查官们补充。


以下是网友的纠错:


引用:
等级越高得到的分配点越低,一周最高60级(好象是),完成普通难度后开启高难并解开100级的锁。

一周最高50级,通关一次(任意难度)开启高级难度并解开50-60级。最高60级。



引用:
魅力压倒或者威胁对方。有这技能在续章,敌BOSS的出现处发现的一个躲在箱子背后偷懒,因此活下来的一个懒虫,在他身上能得到一把性能超过3,4级武器的手枪。

这把枪是在之前的几个农民处得到的,而且和charm/intimidate值无关,一点不加都会拿到,加了的话倒是会多要到一个武器升级部件。



引用:
而且,提高正大光明或者叛逆点数到一定程度能够开启好几次技能冷却速度上升,能力最大上升,武器冷却速度上升等能力

charm/intimidate值只和对话、买/卖东西有关,和其他技能/能力/武器无关。



引用:
Specture能够得到团结技能,据说非常有用,能总体提高团队能力,团结技能据说是非常实用的。可惜我还不知道怎么用……

unity就是复活在战斗中倒下的队友,按RB选择使用。



引用:
装甲自然是升高了可以穿高级装甲,重甲等。

战士初始只能穿轻/中甲,升装甲技能后可以穿重甲;工程师最初只能穿轻甲,技能升级后可以穿中甲;超能者只能穿轻甲。等等。



引用:
Singularity,Neural Shock这两个技能一个是面积杀伤,一个是对生物单个对象高效率

Singularity是将某个地点附近x米内的敌人/物体向中心吸入,算是控制技能,基本没有伤害。
Neural Shock对单个生物(不是机械)造成一定伤害并将其震倒在地x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