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图文上手指南

2008-05-30 16:43: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使用生化能力的镜头.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GETH族,也就是机械或者AI族.由某个种族制造,在一千年前推翻了制造者成为银河系毒瘤.对甲弹头打它很有效.
使用工程师的破甲能除去它厚厚的装甲,或者使用AI HACK直接干掉它.





装备。
游戏中有几大类装备
来福枪,非常实际的连射型步枪,初期只有士兵能够使用。
霰弹枪,不用说了,男人的浪漫,近距离拥有异常恐怖杀伤力。
狙击枪,高杀伤力,高射程,高发热,完全无法连续射击。狙击枪的技能不达到一定水准会发现非常难用。
手枪,非常中庸的东西,不过其实还是能用。
榴弹,可以理解为手雷,没有装升级零件的时候是没啥用的。升级零件确定了榴弹的种类,包括破片对人,高燃烧,
瓦斯等。另外携带试护盾也是装这里的。游戏中按BACK使用。只有主角有这装备。
工程手套,工程师专用,有高级的换上就是了,选择性并不多,也不能装升级部件。
装甲,装甲有基础装甲值(能源盾型的,会被攻击抵消,会被某些攻击打穿,会自动回复),伤害保护能力,生化武
器防护能力。装甲可以装一个升级部件。一般都是回血回甲速度上升,甲上升,对特定子弹的防护等。
武器共同的有2个升级部件,一个似乎是改造枪本身,达到设计速度提升,攻击力提升,弹道稳定提升,安装高级火控
雷达等。另一个是子弹,一般有反个人弹头,生化弹头,燃烧弹头,破盾弹头等等。其中值得说明的是生化弹头,可
以看作毒弹头,中毒者会持续损血,奇怪的地方是这个毒对机械也是有效果的。

装备许可证
这是个非常重要的东西,一般遇到个商店就把许可证买了。14个许可证对应了14个装备生产厂的货物。得到许可证后
就能在自己的飞船整备舱里买到对应厂家的产品。其中13个许可证是只要你在每个商店都去看看,就能买全的(36级
才会出现所有证件),第14个是存钱到100万,完成“富有”的成就时自动得到的(我还没有一百万,不知道真实性)。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某种古代生物制造的生化人.近距离攻击,没大脑,会自爆,站太近了可能中毒.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最常见的战斗画面,左下角有你使用的武器,下面一条是武器发热度.(没有子弹数量限制的)
在发热度下面是所有人的状态:
中间的是你自己,红色的条是生命,蓝色的块是护甲值.最左边的三个小人表示现在处于跟随状态(这个同伴命令中有不少BUG).
另外本游戏也能类似战争机器一样使用掩体.不过没有战争机器那么完善,经常电脑白痴的不会去找掩护,或者站在会挨打的地方.
Y标志表示按Y使用医疗包,左边的图和数字代表现在剩余的数量.向右的箭头下面有BACK字样,表示按BACK键,这图不太清楚看不到.是使用榴弹.
右下脚是雷达,敌人有雷达干扰,我放可以用更高级的武器火控雷达来抗干扰.
雷达上面一点点的数字表示得到金钱和经验等.只要得到什么数值,得到CODEX,任务进度更新都会有表示.


这就是在旷野中了,右边的车是我见过的最无敌的战车,有一门主炮和一门机炮.至于为什么最无敌...大家到旷野里开一开就知道了.这车有防护罩,能修理,修理要消耗大量的机械单位(可以把装备品直接转换成机械单位,机械单位可以用来修理机械,开启电子密码锁等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