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天赋技能资料详解

2008-06-19 10:41: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Combat(战斗类)

Assault Rifles(突击步枪)

只有战士才拥有该类战斗天赋。
突击步枪几乎适应所有战斗环境,包括中近甚至在某些条件下的远程战斗。其自动火力可以非常有效的击倒敌人或者提供火力掩护。但由于后坐力比较强,使用瞄准狙击的话会非常难,需要蹲下并进行短促点射才能实施远程射击,而在近距离虽然没有散弹枪那么强力,但对目标倾泻火力也是很有效的攻击方式。

该天赋所获取的技能(也就是按RB键可以调出的技能,下同):
Overkill: 在一定时间内增加精确度,并减少突击步枪的过热量。按等级提升,持续时间增加。
评注:让你短时间内无限连发并且还很精准的天赋。初期相当有效的天赋,士兵突击就靠这个了,到后期突击步枪过热量普遍很小的情况下倒不是那么突出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