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天赋技能资料详解

2008-06-19 10:41: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Damping(阻尼)

该天赋增加你的科技感应雷的爆炸范围,并能获取关闭敌人的科技和超能的Damping技能。
评注amping技能是扼杀超技能战士和科技类战士的杀手锏,对付Noveria的最后boss,使用该技能秒杀她简直易如反掌。

天赋等级点:
Level 1: Damping: 6米范围内造成50伤害,使敌人在一定时间内(增加30%的冷却时间)不能使用超能和电子技能,眩晕敌人3秒。冷却时间60秒,消耗60%的精准度。
Level 2: 增加Sabotage(破坏), Overload(过载), 和Damping(阻尼)技能10%的作用范围。
Level 3: 增加Sabotage(破坏), Overload(过载), 和Damping(阻尼)技能14%的作用范围。
Level 4: 增加Sabotage(破坏), Overload(过载), 和Damping(阻尼)技能18%的作用范围。
Level 5: 增加Sabotage(破坏), Overload(过载), 和Damping(阻尼)技能20%的作用范围。Level 6: 中级Damping: 8米范围内造成100伤害,使敌人在一定时间内(增加45%的冷却时间)不能使用超能和电子技能,眩晕敌人3秒。冷却时间50秒,消耗60%的精准度。
Level 7: 增加Sabotage(破坏), Overload(过载), 和Damping(阻尼)技能22%的作用范围。
Level 8: 增加Sabotage(破坏), Overload(过载), 和Damping(阻尼)技能24%的作用范围。
Level 9: 增加Sabotage(破坏), Overload(过载), 和Damping(阻尼)技能26%的作用范围。
Level 10: 增加Sabotage(破坏), Overload(过载), 和Damping(阻尼)技能28%的作用范围。
Level 11: 增加Sabotage(破坏), Overload(过载), 和Damping(阻尼)技能30%的作用范围。
Level 12: 高级级Damping: 10米范围内造成100伤害,使敌人在一定时间内(增加60%的冷却时间)不能使用超能和电子技能,眩晕敌人3秒。冷却时间40秒,消耗60%的精准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