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天赋技能资料详解

2008-06-19 10:41: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Sniper Rifles(狙击枪)

该战斗类天赋可以由战士(soldier)和渗透者(Infiltrator)通过升级解锁获得。
狙击枪的射击很慢,而且一般在2连射后就会过热(overheat )。但是他的优点也是明显的:高伤害和很远的射程。高级别的狙击枪即使在极远的距离也可以保持高度精确,而且对于比较弱的敌人经常是一击必杀。但要注意的是要避免近距离使用狙击,因为在不开镜的情况下很容易射失。
天赋主要增加精准度和伤害。升级可取得暗杀(Assassination)技能。
评注:狙击枪作为远程攻击的王者,后期利用Assassination技能杀伤力恐怖,即使重型火箭炮台也只需超远距离2枪搞定

天赋等级点:
Level 1: 增加5%的武器伤害. 增加10% 的精确度。
Level 2: 增加8%的武器伤害. 增加14% 的精确度。
Level 3: Assassination: 只对狙击枪有效,增加下一次射击的伤害力,提高50%的武器伤害,持续20秒。冷却时间45秒。
Level 4: 增加10%的武器伤害. 增加17% 的精确度。
Level 5: 增加12%的武器伤害. 增加20% 的精确度。
Level 6: 增加14%的武器伤害. 增加22% 的精确度。
Level 7: 增加16%的武器伤害. 增加24% 的精确度。
Level 8: 中级Assassination: 只对狙击枪有效,增加下一次射击的伤害力,提高125%的武器伤害,持续20秒。冷却时间45秒。
Level 9: 增加18%的武器伤害. 增加26% 的精确度。
Level 10: 增加19%的武器伤害. 增加28% 的精确度。
Level 11: 增加20%的武器伤害. 增加30% 的精确度。
Level 12: 高级Assassination: 只对狙击枪有效,增加下一次射击的伤害力,提高225%的武器伤害,持续20秒。冷却时间45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