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天赋技能资料详解

2008-06-19 10:41: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Fitness(健康)

该天赋为战斗类天赋,作为战士(soldier)、克罗甘战斗大师(krogan battlemaster,也就是你的同伴Wrax)和突击手(vanguard)的初始天赋,而渗透者可以通过解锁来获取该天赋。

升级该天赋可以增加体力,并可得到免疫(Immunity)这个技能。
评注:肉盾天赋。大多数天赋第一级往往加成比较多,比如Fitness第一层加10%的体力,而相对于后面的每一级才加4%到2%,所以其他很多天赋也是,在初级技能点比较缺的情况下先加个天赋第一点会很实在。

天赋等级点:
Level 1: 增加10%的体力槽
Level 2: 增加14%的体力槽
Level 3: 增加17%的体力槽
Level 4: Immunity: 在一定时间内增加抵抗伤害能力的技能,增加50%的伤害抵抗,持续10秒。 冷却时间60秒. 消耗30%的精确度。
Level 5: 增加20%的体力槽
Level 6: 增加22%的体力槽
Level 7: 增加24%的体力槽
Level 8: 中级Immunity: 在一定时间内增加抵抗伤害能力的技能,增加60%的伤害抵抗,持续15秒。 冷却时间45秒. 消耗30%的精确度。
Level 9: 增加26%的体力槽
Level 10: 增加28%的体力槽
Level 11: 增加30%的体力槽
Level 12: 高级Immunity: 在一定时间内增加抵抗伤害能力的技能,增加80%的伤害抵抗,持续20秒。 冷却时间30秒. 消耗30%的精确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