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C+ORC+AI》5 VS 5 BM心得

2008-06-19 19:18: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首先要申明的一点是这里提到的BM心得,是针对1。69版本5V5的比赛(虽然本着鼓励新图的原则,但毕竟在浩瀚的野战房间里,还是1。69版本地图比较盛行),对于其他版本地图,由于英雄数据有所变动,出场阵容变数较大,暂不分析。而且要提到的一点是1。69的5V5一般的出场阵容是光明AM、BMG、WD、POM、KOG,黑暗是DL、TC、BM、Y、DK。此处的分析也已该出场阵容为基础。

    比赛一开始,BM速度选出,要给DL或Y虚无(汽化),给谁要看本方枪龙的策略,如果DL出晚了,则选择给Y虚无,和DL一起枪中龙,有TC和DK的辅助,加上DL的网,在Y有虚无直取中龙的情况下一般能拿到中龙(当然前提是对方不中杀);另一种是第一时间出了DL,就给DL虚无,在DK的光环作用下,有教大把握拿到下龙。然后要说的是拿药,大部分情况下是只拿一组治疗守卫,在DL下龙、中龙全拿到的情况下可以考虑拿个医疗石,以加快生命值恢复速度,对前期BM也有一定作用。

    然后到了10阶段,由于Y+DK的阵容,黑暗一般放弃10,DL、TC中赚钱,DK一人下对光明三角到6转中,BM上路,Y辅助。在上路BM要对上的是WD和KOG的辅助(主要是Y变的时候的反魔法罩),这样BM在Y的辅助下也占不到什么便宜,更要当心的是POM的走位,如果对方POM上来压BM,那么就一定要委琐,如果太前,哪怕是半场有Y在,前期也很可能死,明智的做法是让对方把兵推过来,在自己的塔下分身打钱。注意要让Y让等级,到6后见在兵教多的时候风暴。这样在10级左右能有600-1000的钱,具体多少要看打钱个人能力和RP,以及对方的反补技术。

    AM拿了10后,光明三角转中,DK要去辅助,而你刚风暴好,上路WD的天神却还在,拘泥上路对BM很不利,合理的做法是让Y上,BM转下路,光明三角转中,而WD的闪烁(B)级低要跟过来要段时间,而且下路的钱Y的蛇级低,打不了多少,让他上主要是长经验。而下路将是BM的主要淘金地。这里要提以下打钱的位置,BM竟量别过半,前期很危险,BM分身打钱,最好让一个分身往前走以扩展视野,防止在阴影里的POM的电。在没有对方兵的时候可以选择A下自己的兵,一方面是让AM的钱变少,另一方面是让自己的兵少以便对方的兵推过来,在自己家门口打钱更安全。

    打钱阶段,BM分身治疗,既要打到钱,也能保证血量。BM的2级的风暴建议是AM刚飞过来的时候或兵特别多的时候开,级低时恶魔岛只要带治疗就可以刷了,风暴有点浪费。到13、14级BM就有一定的钱,建议回去依次买装备,装备哪个先买要根据局势选择,如果前期PK激烈,需要BM风的,可以选择买沉没和回城,如果本方委琐打钱的话,建议买个火球(月夜的打法)。此处要提到火球和霜球的区别,霜球固然可以减速,但攻击加6,远比不上火球攻击加20打起兵来更脆,不要小看那20的附加攻击,前期很对BM打钱很重要。接下来是BM较快打钱的时期,虽然有WD的骚扰,但只要在自己家门口,打钱还是很快的,而且要提的是BM要带有治疗守卫,这可以保证不用回家,既有等级优势,又可以打到钱,疾风步跳劈竟量只用于骑士,炮兵,和龙鸟,这样可以保证蓝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