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剧情了解之一故事背景

2008-06-23 15:22:4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進入通訊室找奈勒斯(Nihlus)交談,將觸發劇情過場,建議在這之前先手動存一個檔。隨後安德森上校走來,向薛普德說明這次任務的真正目的,伊甸星的人類殖民地挖出了一座相當完整的古代波西恩族(Prothean)信標(beacon),由於伊甸星的研究設備不夠,也沒辦法做更周密的保安防護,所以諾曼第要悄悄地來運走信標,送到更安全的地方做進一步研究;三十多年前,只是因為火星出土了部份波西恩族的資料庫殘片,就能讓人類輾轉找到同步量能轉繼站(mass relay),並了解量能場的運作方式,使得科技的大躍進,現在這個信標,等於是挖到了寶山,不僅對人類來說很重要,銀河總部議會也相當重視,因為銀河總部的已知種族都是先在自己的星系找到波西恩族的古物而受到啟發,獲得了控制量能場及跨星系航行的能力,然而,波西恩族約在五萬年前就完全滅絕了,沒有人知道真正的原因,如果能設法解析這麼完整的信標,搞好不會帶來更驚人的發現。

不過更讓薛普德意外的是,奈勒斯不只為了監督信標的運送,也為了推薦薛普德加入特遣精英而來,接下來的一段時間,奈勒斯會「陪同」薛普德執行數個任務,以評估他是否適任。雖然得知道自己已被議會與特遣精英暗中觀察一段時間,他心裡有說不出的怪,但在安德森上校委以重任後,當然沒有拒絕的理由。
  正當安德森上校要做進一步說明時,正駕駛Joker轉接一則來自伊甸星挖掘點的緊急傳訊,看來是有不明團體意圖染指信標而攻擊殖民地,由伊甸星附近除了諾曼第之外並沒其他聯盟船艦,安德森上校當機立斷,要Joker火速駛向伊甸星,取回信標的任務變得更複雜了。



>>质量效应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