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4》剧情图文攻略

2008-06-27 18:57: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剧情攻略二章

 

  经过一番努力,但丁被尼禄击败了。留下混乱的大教堂,但丁自以为很帅的离开了(笔者:又一个自恋的幼稚鬼)。眾人面对一地的断垣残壁,一边收拾善后,一边在心里骂道:「喵的!!主角了不起啊!!打完都不用自己善后的喔!!什么玩意儿!!」



二章:地狱之门

正当大伙儿在收拾大教堂里的混乱时,琪莉耶拖著一个很重的箱子,吃力的走了过来。当然,跟所有老梗的剧情一样,男主角怎么可能让女主角自己拖这么重的箱子呢?所以,尼禄就走上前去…呃…他没有帮忙,只是问琪莉耶:

「你专程帮我拖这个箱子来吗?」(笔者:这…这男人太糟糕了= =)

「克雷多要我拖来的,她渴望你的触碰(笔者按:指尼禄的大剑『红后』)。」
「谢谢,她是一个剑士所能期待的最好伙伴!」

跟所有拿到新玩具的小孩子一样,尼禄把箱子拿过来,开始检查里面的装备。

看著尼禄开心的打开了箱子检整装备,琪莉耶寻找著刚刚混战时掉落的礼物。在一个碎掉的椅子旁边,琪莉耶找到了尼禄送他的礼物,外面的包装已经破烂,里面的礼物也掉了出来,是一条项鍊,上面有一个有许多翅膀的坠子。开心的琪莉耶,顺手把项鍊戴上,转身回到哥哥和尼禄那边。

「芙图娜城堡是吧!目击者是这么说的!(笔者按:芙图娜,罗马神话中的命运女神。)」
「这从地狱来的人,打算要去参观几个观光景点吧!」尼禄整备完成后,拿起红后这么说著。

「你都在这么危急的时候开这种玩笑吗!」克雷多没好气的说,他实在看不惯这个爱耍帅的小鬼在这个时候还一副屌儿啷噹、无关紧要的样子。

「你必须抓住他!」
「相信我,我能搞定的!」
「要小心喔,你身体还没复原呢。」琪莉耶担心的说。

「责任在身,没有时间了。」

尼禄一转身,看到琪莉耶戴上了他送的项鍊,一脸害羞的样子,心里只有一个声音:「好萌阿!!」

「没能在紧急时保护好它…」看著破掉的礼物盒子,尼禄有点愧疚的说

克雷多看著自己的妹妹跟尼禄之间的互动,觉得有一道耀眼的光芒从他们两个之间传来,这…这就是传说中的闪光弹吗!为了躲开这讨人厌的光束,克雷多转身离开,说道:

「我必须回总部回报!」

深情对望的两个人怎么会在乎克雷多离开呢?巴不得他赶快离开咧!
这时候时间地点气氛都对了,当尼禄跟琪莉耶越来越靠近…越来越靠近…
準备要玩亲亲的时候…

地~~~~~~~震~~~~~~~了~~~~~~~~

「就差这么一点点…这该死的地震…」尼禄一边心里咒骂著,一边跟琪莉耶和克雷多走出大教堂察看。

走出了大教堂,映入三人眼帘的,是一个居民的惨状…
这个居民哭喊著救命,一边用他行动不便的身体努力想逃,但跟所有的配角一样,他还是逃不掉,被后面追上的破烂布偶拖回去,拿镰刀戳一戳他之后,就下班领便当了。

「可恶!下次我绝对不接这种片约!这些破烂布偶没人性的!戳这么大力很痛耶!还把我丢出去!我没有劳健保啊老大!」扮演军民的临时演员如是说。

呃,不过既然是临时演员,我们就不要管他说了什么,让我们继续看故事发展。

杀了居民之后,破烂布偶们一个又一个冒了出来。
更多的居民跑了进来,仓皇奔跑,想逃离破烂布偶的攻击。

「这是但丁搞出来的把戏吗?」尼禄问克雷多,他看到居民死去的惨状,忍不住怒气爆发,脑袋里又传来理智断线的声音。


不知道是因为尼禄表情太可怕,还是另有缘故,克雷多支支吾吾的说:

「我…我不确定…」

另一方面,从来没看过破烂布偶的琪莉耶被眼前的血腥画面吓到,为了女性的矜持,她按惯例露出很害怕的声音跟样子,也按惯例,尼禄又在发现琪莉耶害怕时耍帅了…

「克雷多,好好照顾琪莉耶!我去处理那些基拉!」

说完,尼禄就衝了出去,克雷多楞了一下,马上恢复骑士团队长的风范,说:

「我们必须疏散这些居民到总部去!小心点!有消息马上回报!」
「这种小事就不用提醒我了!」
「琪莉耶,快跑,跟其他人一起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4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