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4》剧情图文攻略

2008-06-27 18:57: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在逃离大教堂之前,琪莉耶看到一个站在原地哭的男孩,后面还有一堆破烂布偶準备杀了这个无助小男孩。

琪莉耶的母爱本能啟动了,不顾一切,琪莉耶衝到男孩旁边,打算用身体保护男孩不受伤害。为什么他敢这么做呢?因为他知道…

「鏗鏘!!」

尼禄瞬间出现在琪莉耶跟破烂布偶之间,用红后挡住了所有攻击,一边回头跟琪莉耶说:「快逃!快离开这里!」

琪莉耶用最快的速度离开了大教堂。将退路封死之后,尼禄露出了邪恶的微笑,所有的破烂布偶都因为这个微笑打了个冷颤…

「嘿嘿嘿嘿…你们都给我去死吧!!!」

第二章,就这样开始了…

————————————————    攻  略    ————————————————


一开始,尼禄的位置在花园广场(Open house plaza),将破烂布偶打的不能再烂之后,就可以前进到下一张地图,仓库(Storehouse)。

仓库里有一个金欧普,踏墙跳就可以上去拿,没什么难度,注意把所有能破坏的东西都破坏,里面有购买道具的红欧普跟回复血量用的绿欧普,解决了破烂布偶之后,往下一张地图:商业区(Terrace/Business District)前进。商业区目前只是过场,进了转角的门之后,来到大教堂(cathedral)。

就是从这里

轻轻的往上跳,踏一下墙

就上去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4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