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Dota》官网白金 MYM|Merlini的Zeus攻略

2008-08-12 17:45: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加点顺序


    等级 1 - 弧形闪电
    等级 2 - 静电场
    等级 3-5 - 落雷
    等级 6 - 雷神之怒
    等级 7 - 落雷
    等级 8-10 - 静电场
    等级 11 - 雷神之怒
    等级 12-15 - 黄点
    等级 16 - 雷神之怒

译者:是不是现在流行这种直观图...
之后有大点大,其余黄点,永远不点弧形闪电
  
  解释:落雷和雷神之怒是威力最大的技能,所以都是需要尽快升满,接着升静电场,这是为了能在团战中能伤害多个敌人。有些人会在23-25级把弧形闪电升满,但往往把它升满不是一个好主意。因为如果你想接连放出弧形闪电,你的第二个闪电必须等之前一个闪电弹跳完毕才能施放,又因为在四级的时候它会弹跳15次,所以往往CD已经完了而它还没有跳完。在某些特殊情况下你的升级方案应为:黄点/落雷/落雷/黄点/落雷/大招/落雷/静电场/弧形闪电/静电场...这个我会在后面solo部分解释。




核心装备


    
    无用挂件/护腕:自从NA(地穴刺客)开始流行起来后,我会选择用3个无用来代替升奥术指环来开局。我觉得生命/魔法上限对脆弱的智力英雄来说非常重要:如果你愿意,也可以把它们换成护腕。
    精气球:由于很多小战斗都是2v2 3v3或其他什么由满血打到死血,尽可能把生命撑高是保存性命的重要之道,而用于撑血撑魔的精气球其性价比相当不错。

  瓶子:帮助你控线,如果你是单中,利用瓶子收集神符对你来说非常重要。


高级物品



羊刀:在后期,羊刀对你的整支队伍都有很大作用-不俗的属性点,较高的mana恢复,还有那个无价的妖术(hex)能力。
    
飞鞋:对于Zeus来说这是标准装备,能提高机动性和行走速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