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Dota》官网白金 MYM|Merlini的Zeus攻略

2008-08-12 17:45: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Q&A

Q:如果你要面对两个对线,为什么不把弧形闪电升到2级?

A:把弧形闪电升到2级意味着你在8级前要牺牲落雷或者静电场的等级(这可是很重要的)。我建议等到小兵死得差不多的时候才使用弧形闪电,这样它也能把5个目标都打中,那你就没必要升到2级了。


Q:为什么不使用来代替

A:如果你想在3级就开始狂放魔法(这就是两个加点方法的不同之处),那么动手算算...

只用65魔就可以造成 85伤害+5%当前生命值(约为25HP)+一个基本到手的正补。以及95魔造成175伤害。我的话觉得前一个方案更加划算。而且通常来说,我不会在5级之前用落雷不停攻击敌人,除非我满魔(很少有的情况)或者我认为我可以拿到kill。


Q:对于为Zeus买风杖,你有何看法?

A:我觉得风杖只是适合很少一部分的英雄。例如Lion恶魔巫医或者Rhasta暗影猎手。我觉得对于一个智力英雄,应该有更多好装备适合他。如果你希望增加存活能力,用同样的价钱(大约3200金)你可以买一个极限球加一个精气球。Zeus一下子就能强大许多。风杖既没有提供Str也没有HP加成,如果你买风杖的话,你就是一个非常的脆弱,拥有飓风(没其他了,就这个)做逃跑技能的英雄。而我觉得我所说的方案有价值多了,它能提升差不多400点HP,让你可以在一些连环晕中也能存活下来,同时也允许你有更多犯错的空间。很多时候你想用飓风来逃命需要非常快的反应,而高生命值就能直接帮你应付大部分情况。再者,变羊是毫无疑问比飓风好上几百倍的技能(尽管它要贵上两倍),加上Zeus不会有那么多钱同时拥有,那么直接把钱都掏出来买终极装备要好得多,这是我的意见。至于魔法恢复的比较基本没什么意义,如果你真的那么急需魔法恢复,你可以在早期游戏买一个虚无宝石,它是合成羊杖的部件之一。自然,风杖的部件非常容易买,但如果你在farm方面有问题,我倒是建议你买4个护腕/无用和TP然后学习怎么在没有大件的情况下战斗。


总结
简而言之,Zeus是一个玻璃炮台。他的火力强大毋庸置疑,但他的防御能力十分欠缺。如果你是那种相信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的人,那么你会喜欢上Zeus。一旦站位不好,Zeus很容易就被人集中火力放倒(这点和大多数非力量型英雄一样),但如果你学会灵活运用迷雾,懂得何时离开/进入战场,对地图感觉很好,而且懂得怎么用一个如此烂的攻击动画来正反补,那么你就可以让Zeus变成一个可以仗着打雷闪电到处惹事的家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