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Dota》官网白金 MYM|Merlini的Zeus攻略

2008-08-12 17:45: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补充

我将会讲更多的关于Zeus的细节问题。有些人在后面的回复里对我作出批评,他们认为我把一些秘诀什么藏起来没有说。他们或许会觉得这是一个份“如何玩Zeus”的攻略,但我觉得这更多是一个介绍我玩Zeus风格的文章。玩Zeus的方法其实有很多种,我不想说某一种就肯定比其他都好。有些时候你要进行很多gank,因为对面养了很多后期,而你们则有很好的gank英雄,加上你们的Support(支援英雄)还能去到处拆别人的眼。有些时候你必须在前15-20分钟尽可能打钱,可能因为你的对手有了整个地图的视野(译者:MH?)或者你们有几个不错的后期英雄在龟缩,希望熬到后期。这里实在有太多不同的游戏风格,而这些都取决于当时的游戏局面,所以我无法一个游戏一个游戏去慢慢分析应该怎么玩。


Zeus只拥有3个nuke技能。他不是那种需要极好操作的英雄。如果一个英雄在使用魔法上没有难度,那操作他又有多难呢?(有难度的魔法,类似神牛的沟壑,狗头的连环网/忽悠)有些人因为这个理论把SNK称为“菜鸟英雄”,毕竟,他只有一个主动技能(3个被动技能!?!?)。但当然,我还是很容易分清一个有经验的SNK和一个刚起步的SNK。例如玩家表现出来的侵略性,和队友配合时对时间的拿捏,晕人的对象,攻击的对象,地图感等等。有很多东西是随着一次又一次游戏慢慢学来,不是说能通过看一篇攻略轻易学会。不过,或许还是有些“技巧策略”什么的可以在一篇攻略里教会大家,我也会尽我的努力试试。


1.落雷有一个非常短的眩晕。有些用途自然是显然易见:打断TP,打断长时间通道魔法(黑洞,束缚(暗影猎手)...)。还有一些并不那么明显。例如打断QoP的闪耀动画。破坏神牛那套闪耀,回音,沟壑,强化图腾连击。打断你对手的一次攻击。最后一个看起来很荒谬,谁关心那么一下攻击呢?而事实上,在solo对线中,一切都是很重要的。一次gank,一次额外的攻击,往往就能把整个局势的平衡打破。使用这个迷你的晕来让你的效率最大化吧!

2.Zeus是一个很特殊的英雄,他可以在战斗中看到敌人而别人却看不到他。其他可以做到这点的英雄是血魔,炼金等等。当你在一个迷雾重重的地方(树林阴影,上下坡等造成)开战,如果你能放出落雷或者雷神之怒,你将会取得巨大的优势。你可以照常放出你魔法/攻击(你的队友也可以),而你的敌人却仍然在迷雾里寻找你在哪里。这感觉就像你自己弄了个高坡然后站在上面。我对于Zeus的这个优势可是用得淋漓尽致,这个技巧会让你的水平有质的提高。

3.如第一点提到,Zeus只有一个方法去打断TP。这会是一个小麻烦,因为当你在gank时,某些相对水平高点的对手会在感到有威胁的时候使用TP。通常来说,你会在gank的时候用一个落雷/弧形闪电连击开局,然后重新放这些魔法,等到你需要的时候你再放雷神之怒。而一个熟练的对手会在你放出落雷后马上开始TP...然后你就只好看着他跑掉,因为你的落雷可是有7秒CD。而如果你把落雷留着来打断他的TP,他就会直接跑(自然你不可能靠着弧形闪电就把他杀死)。有些时候把一个敌人逼得回城所起作用不亚于把他杀掉,他会因此失去很多打钱的机会以及在一段时间内(将近60秒)无法去支援队友。不过如果你一心一意想杀死某人,而你又认为他可能会用TP来保命,你可以尝试用雷神之怒和弧形闪电开局,让他们以为你已经放了落雷(两个技能的动画是一样的),然后在他想Tp的时候打断他。雷神之怒是没有眩晕效果的,如果敌人很细心,他可能就会察觉出来,之后他会第一时间开始逃跑。大部分人是会想“oh fu**,Zeus!”然后带着恐慌跑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