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Dota》官网白金 MYM|Merlini的Zeus攻略

2008-08-12 17:45: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其他物品



奥术指环:你会发现很多人都不会为了魔法恢复而买奥术指环,因为这是为了那些要长期撑线的人而设的。而由于Zeus是一个玻璃炮台,他往往成为别人首要的瞄准目标(译者:意思是Zeus没事就要回去泡温泉或者读读秒,所以不需要买一件撑线物品)
    
其他后期装备:如果你farm到让你能买下羊刀还有余...那你可能farm太多了(换言之你把一部分应该留给Carry的钱也farm走了)或者你参与的团战,gank太少,或这两样都是...Zeus可以算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后期英雄,但是你应该把farm的机会多留给你队伍里面那些更加依赖装备的英雄。


Zeus的玩法


早期:出门装可以选择4树枝+3清醒药剂+吃树。由于我玩Zeus的时候倾向于单中,所以我会尽快出瓶子来夺得早期优势。一般我的早期物品是3个无用,鞋子,回城和瓶子。

攻击动画
:他的攻击前摇非常长,但你可以把这个化为你的优势,因为你可以较容易用“s”来取消你的攻击动作来骗last hit.必须指出,很多用Zeus的玩家太依赖用弧形闪电来补刀。
    
控线:弧形闪电会把兵线推前,而且依赖清醒药剂来补充,不过把兵线推前也让你有时间去检查神符,所以你要在这两种情况中权衡一下。弧形闪电和落雷都有700的施法距离,使得你可以在敌人射程之外施放。

强大的敌人:面对一个强力的控线英雄,之前提过的那个落雷/黄点加法就可以派上用场,例如你在面对影魔和沉默的时候。在和影魔的对抗中,很重要一点是你要在早期抢lasthit时取得优势,而属性点则会在正补反补中都能帮你(很显然,弧形闪电只对正补有帮助)如果你要对付的是像血母蜘蛛这样的棘手英雄,那么你要保证在6级时身上有一个回城同时要升一下弧形闪电。尽量把符都控好(通过插眼等方法,嗯,队友赞助的)那你就做得差不多。在有需要时到边线参与一下gank

噢,或许试几次那个黄点/落雷升法几次后你会掌握好怎么用Zeus来拿last hit



(图上文字:团战法则
1.以落雷起手
2.在安全的地方使用你的法术(树后,迷雾里,山坡上等)
3.有需要时使用大招
4.追杀逃跑的英雄(如果他们还活着的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