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乐高蝙蝠侠》详尽图文功略

2008-10-03 00:52: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三关:Two-Face Chase


这关比较简单,主要的任务是把地图中的车辆都牵引到直升机下方的黄色光圈中即可,直升机会自动把车辆吊走。这些车辆的出现总共分为三波:第一波有1辆,第二波有3辆。整个地图比较小,很容易找到它们。全部牵引完毕后进入BOSS战。


将带有蓝色标志的车辆牵引到对面黄色光圈下


BOSS战:


BOSS是一辆白色的卡丁车,非常好对付。先将BOSS射倒,然后把它牵引到右边尽头的直升机下方,即可对其发射导弹,连续三次之后就可以摧毁它了。



第四关:A Poisonous Appointment


这关出现在枝繁叶茂的森林中。注意周围的绿色积木可以搭成推土车,驾驶车辆撞碎图中蓝色发光的盖子后把积木拼成服饰装置,让Batman穿上Sonic Suit(该服饰可以发射震动波,能打碎不牢固的玻璃)。



进入下一场景后,有蓝色的带电装置堵住了去路,用震动波消除后经过。



途中还会碰到类似的装置,击碎之后中间的缺口会自动暴露,把里面左右两边的箱子全都砸碎之后,可以将剩下的积木拼成服饰装置,让Robin穿上Attract Suit(该服饰可以起到吸尘器的作用,能将附近的小垃圾都吸入)。将周围的花草树木都砸碎,会出现很多小杂物,吸收满25个后就可以去尽头的垃圾站进行回收了(小心门口的大型植物怪),回收完毕后植物怪会吞下垃圾站放出的炸弹后自爆,进入大门。



这里依然有服饰装置,可以让Batman换上Heat Protection Suit(该服饰可以对滚烫的物体起到免疫的作用)。小心前面的柱筒,它会不时喷射烟气,利用间歇期快速穿过即可。前方的红色热区域让Batman进入,搭好绳索后一起经过并进入下一区域。



这里需要再次收集25个垃圾放到回收站并打开大门。进入后将左边橱窗击碎,把积木搭成3个花瓣后分别踩下,中央会出现三片荷叶,借助荷叶即可跳到对面,将门前的积木搭成扳手后旋转,从而打开大门面对BOSS。



BOSS战:


BOSS对付起来很简单。它会借助三个植物怪来进行攻击。不过不用担心,注意植物怪脚下的积木可以搭成炸弹,它会自动吞下并自爆。不断重复以上操作,即可摧毁剩余的两个植物怪。全部植物怪消灭后,即可对BOSS进行不断近身攻击,直到打败其为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蝙蝠侠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